close
 
 
前陣子我的雨傘掉了,而且摺疊傘帶出門遇到掛風傘面都會被吹爛害我淋到雨覺得很煩,
所以2022年購物狂我最近訂了一隻新的傘送自己,畢竟雨傘這個東西也不能讓別人送,聽說送傘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會散掉對吧!
 
最近入手的這隻傘花色超美很日系的感覺,還有出口日本訂單-撞色滾邊花朵長柄金勾直傘
 
打開借大家看看,而且除了當雨傘還有抗UV的效果,就是遮陽
感覺傘拿在手上感覺很好看,有很日系的感覺
 
使用起來也很日系。最喜歡的地方是它可以晴雨兩用,真的很方便。
這天的海邊風大到炸開我也不用擔心我的雨傘被吹壞被吹爛淋到雨了!!
金色的手柄拿起來是有點重量的喔!!!這把直傘是採用日本知名雨傘同品牌加工法,日系感精緻美麗。
 
我入手的這隻是霧藍色,目前Momo及東森還有在賣其他款顏色我覺得也超美的,分享給大家我最近的購物開箱。
 
細節照精緻美觀
好質感
關於品牌再MOMO看到如上圖分享!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