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安

平常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後該怎麼辦呢?心情不好的時後投資及保養自己感覺最實在了!

亞洲人一白遮三醜,還是希望自己能擁有白皙的肌膚,有時候出門在外不會擦防曬等等保養品,

想要讓自己的肌膚白皙回來,這時候補充吃的保養品就非常重要了!畢竟需要內外都加強保養才能美美der~

​​這次我入手的產品好厲害的感覺,各大日本雜誌都報導過!!!想要白白的又不想亂吃來路不明的產品我選擇了日本原裝進口的日南製藥新姬白錠!

新姬白錠成分
日本原生種紅豐櫻櫻花萃取(ATP60粒線體素)

→專利認證
西印度櫻桃
→高含量維他命C、保水、保濕
鮭魚精華素(天然類EGF/蛋白聚醣) (Pro-F生長因子)
→專利認證、促進膠原蛋白
玫瑰花瓣萃取
→白皙

日本原裝進口
 1 盒=一次水光針療程!吃的水光針
白天加強防護
夜間幫助睡眠
榮獲多項日本專利
媲美「醫美級水光課程」~

1. 美肌新革命,吃的水光針
由內而外調理全身光速透亮-救急肌白錠,24hrs幫肌膚充電、白皙、淨白、保濕 ALL IN ONE

2. 成分介紹-紅豐櫻
日本的紅豐櫻花經過 -10 度低溫超臨界活萃取出獨有的專利成分(ATP60 粒線體素)

 

3. 原裝進口
日本原裝進口,日本人注重保養、皮膚白淨

一天只需要吃一顆配水吞服就能達到保養的效果了真的很方便

小小一顆超級好吞的。食用上面我覺得很方便

我自己的真實食用心得是差不多吃14天之後才開始有點感覺,這是吃之前第一天的自拍照,

雖然有在保養但是常常沒擦防曬有時候肌膚還是會開始看起來很陽光XDD

食用2週之後素顏肌膚未上妝前的實際拍攝,覺得肌膚變得白皙了耶,真是開心!

上點妝之後整個人開起來就很日系,看起來白白的喜歡

一天吃一顆真的很有感,又是日本原裝進口讓我敢放心吃,感覺日本的品質控管都做得很好值得信賴~

這個夏天我靠它變得白皙

因為我還是覺得自己比較適合白皙的肌膚,看起來比較亮眼乾淨,

如果你也喜歡或是想要讓自己看起來白白淨淨的也可以參考日本原裝進口吃的水光針-日南製藥新姬白錠~

這裡買得到:http://www.yjhvip.com.tw/products/nichinan-whitening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