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安安

因為安我實在是住離台北太遙遠了~

每次外出工作或是與朋友約聚餐再回家都回會覺得非常疲憊!!!

決定要當阿宅待在家裡的時間長一點!!!

如果說要在家裡待久一點~那居家環境的清潔與整潔非常的重要了

12.png

13 (1).png

14.png

 

這次要開箱分享拿來玩的產品是來自潔易家的全效護膜

你別看這小小一罐產品,它真的可厲害的了!!!

自從有了它之後我家變得很乾淨~~~應該說被我深層清潔又上了一層護膜的地方變得超級乾淨神扯!!!

上次實驗洗手台到現在差不多過了半個月了~~~我的洗手台再也不像之前那樣,每次打掃完之後過一陣子就髒掉

然後在那裏洗刷刷洗刷刷花費好多的心力及工時覺得很累

你們知道全效護膜可以做甚麼用途嗎?

他主要的功能是可以防水 防油 防塵 防氧化 防物理老化喔~

關於潔易家的全效護膜適合居家系統全方位防護~

使用後簡易擦拭,我覺得十分的方便使用

並且還有通過SGS檢測 不含致癌物,讓我可以放心的在家安心使用產品~

除了我自己最近拿來保養了我的筆電跟洗刷刷我的洗手台之外,其實像是家裡(居家環境的很多地方都可以使用!)

因為上次洗刷刷花了很多時間,先簡單告訴你們它哪裡還可以使用,希望大家能和我一童感受這瓶居家護膜的神奇功效

像是塑膠材質

金屬

塗漆木材

磁磚

洗臉台

馬桶

不鏽鋼

大理石

人造石

櫥櫃

窗戶

鏡子

玻璃

等家電外表

都可以使用。

這段主要也是寫給我自己看的,之後我應該會再來保養廁所的鏡子之類的~

分享給你們看看我上次保養了我幾乎每天使用的寶貝筆電~~

畢竟筆電是工作的生財工具需要好好愛護

可以看到雖然我每天使用我的筆電它上面還是有灰塵耶

而且真的很忙,我又愛看抖音影片耍廢等等我覺得我沒有時間每天去擦我的筆電

如果可以用這一瓶居家護膜來保存它的乾淨長效性我覺得這樣子對於生活上面也方便節省了很多的時間。

需要拿這罐產品的使用方式就是首先拿出濕紙巾好好的擦乾淨你準備保養的物品!

之後再用衛生紙擦乾。

噴上產品

最後再拿乾淨的纖維布擦乾就完成保養了,使用方式超級簡單easy easy的~

記得還需要放置十五分鐘後輕鬆完成~~~上了一層護膜以後就會更簡單的清潔不會黏灰塵

這樣我就不需要每天在那裏擦拭我的筆電了~~~方便多了!!!

上次還有保養了我家的洗手台

洗手台超級容易髒

上護膜劑那天的上週清潔完過一周後又髒成這個樣子了

每天工作已經很忙碌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一直做清潔

而且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打掃環境衛生非常的耗體力嗎?

除非你賺很多錢錢可以請打掃人員,不然每一次的居家環境清潔我感覺都是很大很大的工程耶。

上次一樣經過我好大一番功夫洗完清潔完擦乾再噴上產品

然後噴完之後再使用纖維布擦乾淨,你就會發現洗手台變得超級閃亮的

洗手台是白色所以Before After照更看起來差別還滿大的

雖然清潔很累但是噴上這瓶居家護膜之後過了兩周覺得當初刷得那麼用力真的是值得拉

現在的洗手台開始不太容易亂黏髒東西~就算變髒也很好清潔擦拭,不需要像當初第一次那麼的用力刷洗了。

(這瓶居家護膜使用前後真的差異超大的)

上次我也有把我的把手給護膜,它護完膜很神奇會變得閃亮亮的

ok~~這就是我這次收到覺得超級棒超級棒超級棒

棒翻了的產品!!!!!我認真覺得太好用了

而且一罐不用一千塊台幣

如果在家想要打掃家裡安安熱推必買!

它比出去玩還要便宜~~然後清潔一次之後以後就會輕鬆了

因為保養完的效果我認真實測過後的感受度是很明顯也非常好的

8.gif

15.gif

5.gif

這次使用潔易家的全效護膜之後讓我發現原來居家保養DIY那麼簡單

接下來我會再把想要保養的家具給每樣每樣都清理乾淨,再噴上全效護膜

潔易家的全效護膜真的太好用了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