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你跟我一樣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嗎?
很想死掉又沒時間運動嗎?(其實就是很愛摸,明明該去游泳池報到的!!!)
 
這個時候就可以來一杯 李時珍 極品酵素~~~
 
關於【李時珍-極品酵素】:
極品酵素,獨家培育冬蟲夏草菌絲體
本品嚴選繁瑣製程耗時3年3個月,
使用數十種材料(根菜類、水果類、穀類、豆類、海藻類),
發酵完成的綜合植物發酵精華,
使用蘋果濃縮汁不貪加任何調味劑和糖類,真材實料,
還添加獨家培養技術的冬蟲夏草菌絲體含有豐富多醣體,
另外搭配優質的米胚芽發酵萃取精華(含SOD)能調節生理機能、
有助健康維持,適用於全家大小的營養補給。

為什麼會缺乏酵素?
1. 年紀的增長
科學研究顯示,人體内的酵素含量,以出生到7歲時最多,7歲到25歲時還可以维持正常,
以後即開始遞減,年纪越大遞减的速度越快,過了50歲以後就所剩無幾了。

2. 熟食
熟食無酵素:酵素又稱「酶」,是一種蛋白質,
高溫會受破壞,人體是最好的活性溫度。

3. 吃太多、吃太快
酵素在一生中只能製造一定的量,人體會優先產生消化酵素,
剩餘的材料才會用來生產代謝酵素。

4. 營養不均、人造食物的氾濫
酵素專一性:每一個酵素只做一件事情,沒辦法從單一食物獲得全酵素。
5. 毒素太多
生活、飲食、情緒、壓力、藥物、環境,毒素,仰賴“代謝酵素”來分解。


適用族群
1. 年齡增長、身體老化者
2. 生活壓力大、缺乏運動、飲食不均衡者
3. 長期使用藥物,病前病後調理者
4. 精神不濟、疲勞者


成分:
蘋果濃縮汁、純水、大豆發酵液、冬蟲夏草菌絲體、
綜合植物發酵物(日本梅、蘋果、柿子、香蕉、鳳梨、木通果、無花果、草莓、葡萄、楊梅、八朔柑、臍橘、
橘子、酸橙、金桔、伊予柑、枸櫞、柳橙、文旦、椪柑、檸檬、牛蒡、胡蘿蔔、薄荷葉、蓮藕、百合球根、糙米、糯米、小米、米糠、
玉米、大麥、大豆、黑豆、小黃瓜、黑芝麻、白芝麻、昆布、裙帶菜、洋栖菜、紫菜、綠紫菜、核桃、紫蘇、芹菜、糊精)、香料、
米胚芽發酵萃物(米胚芽發酵萃取物、脫脂米糠、脫脂大豆)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原產地(國):台灣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70555349-00000-6 
本產品有投保產品責任險
 
每天可以喝1-3次,可加水稀釋比較好喝(我個人覺得)
 
熱量的部份我覺得也是不怎麼高的
長期飲用的話還可以調整體質哦~~
 
一罐是720ml, 我覺得它的瓶身滿美的
 
外盒丟掉也沒關係,瓶身上面有教你怎麼飲用
 
而且我們現代人最害怕的調味劑~~人工色素~~裡面都沒有耶,還有通過微生素及重金屬檢測哦(好安心)
 
裡面有附一個小量杯,這樣的份量就是30ml~~~
 
我第一次喝的時候是沒加水飲用的,後來都加水喝,覺得很好喝~~
 
我已經實際飲用3-5天了,有喝之後覺得上廁所也很順耶~
 
最建議的喝法是空腹飲用哦,但我睡前喝一杯覺得也很不錯口感酸甜酸甜的
 
李時珍的極品酵素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飲用,等等又要直播去了,大家Bye-bye~~~
 
#最近應該會看到我寫一堆關於健康方面的分享文,因為健康真的好重要。平常大家也要注意飲食哦。
 
李時珍極品酵素哪裡買?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