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我要推薦一間非常厲害的美甲級足部保養店給大家-潔絲美創!!!超滿意!!
 
潔絲美創   美甲美睫/創業教學是一間新生代連鎖超強店家,以從客戶端晉升主攻教學,團隊強大。老闆娘的經營成功。
 
 
 
潔絲美創店在2樓,在高雄已經營業7年了,目前在高雄一共有2間店,臺北也有一間店喔~是一間間非常專業的美甲美足沙龍~~~
 
台北大橋頭店
台北市民權西路300-2號
停車:店前橋下共有停車場
🚄捷運大橋頭站1A出口2分鐘
 
高雄中華店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11號
停車:門口皆有停車格
🚄捷運-中央公園1號出口 步行8分鐘
 
高雄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26號 2樓
🚄捷運-巨蛋站4號出口往明華路方向走步行7分
 
 
店內環境小巧可愛,又有設計感,我覺得是女生,擁有一顆少女心的你我一定會喜歡,因為我一來就愛上了!!!
 
 
給你們看看我這天做美甲及足部保養的環境,是不是很放鬆!!!超有質感的!!!
 
 
角落也充滿著驚奇的質感擺飾
 
 
一開始至店內後美甲師先與我介紹他們家的課程~
 
 
我這天做的足部Aesop深層淨化系列
 
 
之後與美甲師討論要做的顏色與款式,因為我滿少做光療的所以後來就聽從美甲師的建議給她自由發揮去做設計~
 
(原本我有其他想要選擇的顏色但是又有選擇障礙還是交給專業好了)
 
 
這是做美足及美甲前的before照
 
 
專業的修甲
 
足部的保養課程及美甲光療一起做節省時間~
 
 
難得下來高雄旅遊就是要好好放鬆愛自己,讓自己美美的(腳皮修剪與磨腳指甲)
 
 
之後還有泡腳與去除腳部死皮老皮及一連串的小腿舒壓按摩服務,這天服務我足部保養課程的是菓菓老師,他真的很親切,按摩手法一級
 
棒!!!紓壓療癒到不行超級推薦的!!!手法好棒很舒服,不會痛的那種~~~可是也不會完全沒有力道,配上他們家專業的足部保養產品,
 
聞香起來超級療癒,加上我這天的行程太滿太累,在這裡真的很放鬆又可以讓自己變美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如果有來高雄一定要來!!!
 
 
 
再分享米亞老師的作品成果~美翻天我超級滿意!!!
 
 
 
非常質感又低調奢華時尚的款式,還有幫我在2根手指頭上設計鑽的部分很有設計感,
 
之後跟朋友們去吃飯給他們看他們也說超級好看的!!!我也好喜歡喔~要好好保護哈哈
 
 
還有雙足腿部肌膚保養後的實拍,雖然我的身體肌膚本來就還滿嫩與滿白的,
 
但是這專業的足部保養課程讓我的雙腿肌膚更細緻,腳趾頭及腳底的死皮及硬皮也都通通不見啦!!!超級讚!!!
 
非常推薦大家如果要做美甲與美足可以到潔絲美創,老闆娘也超級漂亮的,他們家的技術與設計還有採用的產品都很專業厲害,真是太讚了!!
 
足部極致保養NT1500
手部設計質感光療NT1399
 
 總花費:NT2899
 
CP 值很高耶,手部光療真的做的設計得很美我每天起床看到都覺得心情很好,超完美療癒的足部課程竟然只要NT1500, 使用的保養產品還都是高端澳洲進口的品牌Aesop.
 
 
潔絲美創
 
粉絲專頁
 
台北店:大同區民權西路300-2號
高雄店:前金區中華四路310號
高雄左營店:左營區明華一路226號
 
預約皆採粉專線上提前預約
 
今天服務兩位美甲師是
 
菓菓老師IG:gogo_615(專業美足按摩與保養的部分)
 
米亞老師IG:miya_xie_(美甲光療的部分)
 
可以直接私訊他們粉絲專頁
 
也可以看看他們個人IG的更多款式喔
 
預約、諮詢官方LINE:
 
店無新手、持久度高
 
盡量提前3-5天才能預約到想要的時間~
 
店家預約時間11:00-19:00
 
高雄小資女孩高CP兩天一夜爽玩高雄懶人包分享~~~我去的都是超級優質值得推薦的好店家!!!
 
DAY 1
 
台灣高鐵 高鐵有提早訂,訂到早鳥打8折大約台幣1200 (台北>>>高雄左營 2個多小時)
 
第一站:高雄浮宮SPA
(NT 3400/ 3項體驗)
 
第二站:佐屋髮廊結構式護髮  (洗剪NT 600+深層結構護髮NT  1500=NT2100)
 
第三站:HUNTER獵人酒吧與朋友們歡聚吃美食
 
第四站住宿:晚上住陽光大飯店大概台幣1000(BOOKING上訂的覺得不錯滿舒適的)
 
 
DAY 2
 
第一站中餐
 
第二站下午優質美容行程
 
第三站晚上奢華高級海鮮肉品大餐,價格卻比台北便宜,高CP
 
第四站住宿晚上御宿商旅NT1300 房間廁所淹水,房間空間感感覺很差,外面車流很吵不推薦
 
交通:回程國光號 優點車資便宜  缺點國光號客運老舊,外國人都在車上聊天滿吵的,高雄至台北交通時間約五個小時初,如果在車上都在睡覺還好,國光票價NT525不能要求太多~~一分錢一分貨沒有高鐵舒服,開到台中朝馬司機會停五分鐘,可上廁所或是買東西~
 
MRT花費NT100
 
 
完整2天1夜影片記錄看這裡>>>
 
兩天一夜總花費:NT 11673
完全是貴婦等級的小資女孩國內旅遊完美行程阿~~~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