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在高雄在地朋友的推薦下,第一天的高雄放鬆之旅朋友陪我做完頭髮之後我們來到位於高雄市中心的隱藏在高雄酒吧內的深夜食堂
 
HUNTER 獵人
 
 
 
一進來HUNTER獵人就可以看到客人們很嗨~~
 
真的是歡樂滿滿的一間酒吧阿!!!
 
 
Hunter獵人現場可以射飛鏢喔~
 
 
現場人潮滿滿,而且大家都很嗨很放鬆!!
 
 
HUNTER獵人店內還有KTV可以唱歌,是一間複合式的KTV酒吧。
 
(外面可人們唱得超級HIGH的拉,現場氣氛歡樂,這裡還可以吸菸,所以抽菸的讀者/朋友們如果人在高雄想要好好放鬆又想抽菸喝酒這間店很適合你)
 
 
後方是安靜的飲食吃飯區
 
座位區都還滿寬敞的,而且我怎麼覺得這裡的座位區有點像是TALKING BAR?(誤)
 
 
對面的牆則是充滿英國風格的小吧台及大投影幕
 
喜愛拍照的人也很適合在這裡拍些美照放IG!
 
 
HUNTER獵人菜單分享
 
店內有豐富的菜色可以點餐,還有幾十幾種的酒可以供客人放鬆
 
而且重點是他們家的餐點價格也太便宜了吧!!果然是趟小資女孩放鬆高雄2天1夜之旅
 
 
這天我點了隱藏板Hunter奶酒NT300, 喝起來基底酒精濃厚,很容易醉,喝得很放鬆的感覺。
 
其實這杯是當天我跟老闆說我喜歡喝奶酒老闆請員工幫我特調的,是不是很貼心SPECIAL的服務!!!
 
 
松坂豬NT250,肉質軟嫩彈牙!!! 我與朋友們都覺得好吃到爆炸了,超級享受!!
 
 
牛肉湯NT200,牛肉燉得超級軟嫩,還有煮得一樣軟嫩的白蘿蔔超級好吃,湯頭有濃郁的中藥味,我們大家都吃得超級滿意
 
 
鹽焗蝦NT200, 蝦子烤得十分入味超級美味!!
 
鹽焗蝦我真的好喜歡喔~我可以再來吃一盤!!!
 
裡面的蝦子烤得不會很硬又很新鮮,配醬的部分調味的剛剛好
 
 
鹽烤鮭魚腹條NT200,肉質烤得軟嫩又不乾澀,不會很死鹹又新鮮,推薦!!
 
 
烤牛小排NT400, 好吃好吃,下面有新鮮洋蔥
 
中間帶點紅色的烤牛小排,上面撒著白芝麻下面有配上新鮮洋蔥真的很搭
 
 
起司玉子燒NT200, 朋友們都覺得超級美味,玉子燒很厚實,咬下去很滿足,上面配上滿滿的醬料
 
這道玉子燒中間還有CHEESE,肉肉吃的時候還可以感受的CHEESE的流動~好罪惡的食物啊!!!
 
 
季節時蔬NT150, 這個高麗菜炒得超脆,甜甜的菜很多汁,不會很鹹也不會很淡,炒得剛剛好,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薄皮水餃-好吃好吃,裡面有滿滿的新鮮高麗菜及豬肉。
 
他們家餐點真的好好吃,我還問老闆你為甚麼這麼會做菜呢? HUNTER老闆說因為他自己喜歡吃
 
朋友開玩笑說HUNTER是被酒吧耽誤的廚師阿~~~
 
而且這天來到高雄的HUNTER獵人,覺得是一間很有人情味的酒吧/深夜食堂
 
很多客人與老闆還有店員都很熟,還可以點SPECIAL符合自身口味的特調調酒我覺得很不錯
 
重點是如果你愛吃美食依定要來HUNTER 獵人吃看看老闆的手藝喔,價格又平價實惠,我們這天三個人吃得十分飽足。
 
我的高雄朋友們甚至是HUNTER獵人的常客呢~~~太好吃了,美味的滋味抵擋不住。
 
 
 
最後附上Hunter獵人的名片分享給大家,如果大家也想體驗高雄在地風情,想要找地方與朋友聚聚紓壓這裡是一個分常棒的選擇!
 
 
HAPPY   NIGHT,而且我酒量真的好差,我喝一杯奶酒就醉了~~~應該是說只有喝半杯,後來都在喝白開水XDD
 
老闆的酒給的很足夠耶~對於我本人來說還滿濃的,不沒有再添加冰塊的喔,
 
我個人在台北高級飯店如果點奶酒我是可以喝完一整杯的在這裡半杯就不行了XDD
 
(當日花費NT1900/3人)
 
 
 
 
HUNTER獵人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2號
 
( 07  ) 241-0179
 
營業時間:20:00-3:00
 
 
高雄小資女孩高CP兩天一夜爽玩高雄懶人包分享~~~我去的都是超級優質值得推薦的好店家!!!
 
DAY 1
 
台灣高鐵 高鐵有提早訂,訂到早鳥打8折大約台幣1200 (台北>>>高雄左營 2個多小時)
 
第一站:高雄浮宮SPA
(NT 3400/ 3項體驗)
 
第二站:佐屋髮廊結構式護髮  (洗剪NT 600+深層結構護髮NT  1500=NT2100)
 
第三站:HUNTER獵人酒吧與朋友們歡聚吃美食
 
第四站住宿:晚上住陽光大飯店大概台幣1000(BOOKING上訂的覺得不錯滿舒適的)
 
 
DAY 2
 
第一站中餐
 
第二站下午優質美容行程
 
第三站晚上奢華高級海鮮肉品大餐,價格卻比台北便宜,高CP
 
第四站住宿晚上御宿商旅NT1300 房間廁所淹水,房間空間感感覺很差,外面車流很吵不推薦
 
交通:回程國光號 優點車資便宜  缺點國光號客運老舊,外國人都在車上聊天滿吵的,高雄至台北交通時間約五個小時初,如果在車上都在睡覺還好,國光票價NT525不能要求太多~~一分錢一分貨沒有高鐵舒服,開到台中朝馬司機會停五分鐘,可上廁所或是買東西~
 
MRT花費NT100
 
 
完整2天1夜影片記錄看這裡>>>
 
兩天一夜總花費:NT 11673
完全是貴婦等級的小資女孩國內旅遊完美行程阿~~~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