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2021大家有甚麼期許呢?
對於美追求很深的我心想自己也很久沒有到美容院做美容了,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介紹
位於中和景安捷運站附近的的艾蜜兒國際看起來感覺很不錯,就預約一天前往
 
我這次選擇在艾蜜兒國際做的項目有6D三茶花美睫(客製化)+足部極致保養
而除了我這次做的美足及美睫,艾蜜兒國際也有其他的美容保養品項可以選擇,
像是-美甲/美睫/紋繡/仿真毛囊髮際線(最近很紅)/澳洲熱蠟除毛/專業掏耳
艾蜜兒國際是一間複合式的美容保養店
 
近來的時候在門口可以看到艾蜜兒國際美睫3D及6D第一次前來的體驗價只要台幣999耶
真的很划算,在外面看到美睫專業一點的價位都落在台幣1000以上
 
艾蜜兒國際店內風格走的是工業風的時尚設計感,算是還滿有設計感的
如果你除了做美容保養也喜歡拍照的話會很適合前往
 
這是我這次預約做足部保養的沙發,我這次做的足部保養課程是足部極致保養價格是NT1799,
(偷偷告訴大家美甲師說但是如果在店內有做其他課程會再打折)
 
放一下before照,因為我從來沒有做過足部的保養覺得很好奇(腳底按摩不算)
自己真的也很久沒有好好沒容保養一番了~這次除了要做美睫,第一次的足部保養體驗就獻給中和景安的艾蜜兒國際吧~
 
另外也拍一下我BEFORE做保養前的腳後跟,可以看到底部是有些死皮的,雖然我平常習慣至紹2個月做一次居家全身去角質
雖然我是不太能醫質做去角質的,皮膚太薄很容易撞傷(真的超級容易的!!!身上一堆因為開箱不小心撞到等等的小外傷QQ)
 
足部極致保養課程裡面有使用工具去除指甲縫的硬皮/死皮跟指甲,這次的課程裏面有做到足部去角質+修指緣+磨腳皮+
水蜜桃保濕蜜蠟+熱敷+乳液按摩,整個課程做完我的腳變得好美的感覺。
滿意,第一次體驗!!(放做完以後的腳趾照至IG限時動態被說完美到很像假的哈哈)
 
分享一下成品雖然拍腳趾頭感覺有點害羞
做完感覺好滿意,覺得腳部的肌膚變得好美哦,有被美甲師說剛保養完回去的第一週要勤擦乳液才不會長硬皮。
 
給你們看看我的腳底照,看起來油油的是乳液及蜜蠟,腳部肌膚變得十分光滑
 
腳趾頭更是美翻(自己講)
腳指頭的死皮及硬皮都被去除掉了,作完足部極致保養感覺我的腳變得很超級乾淨又舒服的感覺。
滿推薦沒有做過足部保養的你們也可以去感受體驗看看的,十分不錯。
 
這次大老遠來到中和景安站附近的艾蜜兒國際就是為了給擁有10多年經驗的Mila接睫毛
Mila經驗豐富,十分期待做完的作品。
 
這是我在艾蜜兒國際接睫毛的房間,還滿可愛的空間感也很大
 
順便拍一下艾蜜兒國際紋繡的房間給你們看及參考
他們的美容房都挺有設計感的空間也都很大,在裡面做美容我自己覺得不會有壓迫感。
 
看到艾蜜兒國際看到店內的其他美容項目拍給你們大家參考及看看:)
 
分享一下我接睫毛前的照片,雖然也是好看的但是感覺就是沒有妝感,眼睛也不夠有神
 
給Mila老師接完以後以後變得超美的,我覺得很自然又捲翹
還有洋娃娃風格的感覺,我一到簡單與Mila溝通之後就相信她的專業交給她設計,作品我十分滿意。
 
也分享一下接完以後的側面睫毛照,在艾蜜兒國際與其他間不同之處是,Mila老師會幫你的睫毛做打底的動作,
就是先接一層底(房子的地基),再往上蓋其他睫毛改成為了保護我們自己的睫毛,延長持久度,
,而且是根根分明,手法專業又細心
 
種完就算素顏我也覺得好自然好美喔
 
多拍了幾張自拍照誠品與大家分享~
 
每次種完睫毛都覺得自己眼睛真的是跟復活了一樣。而這次到中和景安站附近的艾蜜兒國際做6D三茶花美睫及足部極致保養覺得很滿意,足部極致保養是第一次做,想說長這麼大沒還做過足部保養就預約體驗看看,做完腳真的好乾淨,美睫老師幫我設計得很美很自然,張開眼睛也很有感,在中和景安站附近的艾蜜兒國際除了Mila老師店內還有另外一位美睫師。
 
離開前再拍一下店內其他美容項目的價位表給大家參考(如果你們最近剛好有美容的需求又不知道去哪一間店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而安安我對於我這次做的2個品項很是滿意
 
最後附上店家的名片及資訊給大家
以上就是安安我這次造訪中和景安站艾蜜兒國際的心得分享及開箱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99號(近景安捷運站步行兩分鐘)

電話: 0966673193 Mila老師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上午11:00-下午5:00

LINE@官方帳號:@milabeauty

官網

instagram

FB粉專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