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安
 
身為美妝保養部落客當然要知道什麼是最新的保養品,最近在紅什麼保養品?什麼保養品牌做得很成功值得推薦?
 
想要一瓶達到強效保濕+肌膚修復+凍齡?
 
想要使用天然又安心的產品?
 
 
安安幫大家找到了~~~
今年我們可以看到IG版上幾乎所有網紅/網美都在使用iShine愛閃耀,iShine愛閃耀最近整個爆紅!!
沒錯安安這次就是要開箱推薦愛閃耀的這罐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並且會在文章分享快要使用到空瓶賞的實際膚況給大家:)
 
 
愛閃耀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號稱史上最強養膚精華,開啟肌膚的凍齡關鍵,像是30歲以上的肌膚就非常適合使用呢!
 
 
愛閃耀這個品牌媲美植萃抗老專家,而且是台灣製造MIT的喔!
 
有得到SGS及ISO22726/GMP等檢驗合格的保證,並且有投保產品責任險幫消費者把關,又不做動物性實驗很善良,是值得使用的品牌。
 
愛閃耀品牌理念是以『植萃抗老專家』為品牌精神與研發核心概念,研發團隊不計時間與投入成本,取自大自然植物能量,運用高科技製程,萃取出完整的純淨植萃精華,
 
針對每個人肌膚的需求,以完美配方比例,調配出最適合肌膚的保養品,讓我們可以養出健康肌膚,閃耀出動人的自信!
 
 
 裡面有厲害的潤澤保濕精華,有滿滿的鑽石精華及多種天然又優質的高濃度植物萃取精華在裡面
 
 
iShine愛閃耀 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一瓶達到我們女人最在乎的抗老/美亮白/換膚
 
內含天然與優質的高濃度成分像是
黑蜂蜜的作用是-修護、抗老、舒緩
阿爾卑斯山最強健蜜蜂品種黑蜂所產出的黑蜂蜜,可以重建肌膚生態,平衡膚況,舒緩肌膚。
相信我們都知道蜂蜜對於護膚也是很有幫助的,愛閃耀採用頂級黑蜂蜜添加助我們努力達到肌膚的穩定狀態!
花蜜的作用是-修護、緊緻、抗老
鑽石的作用是-抗老、亮白、養膚
另外還有添加多種植物萃取成分,像是海罌藍袋鼠花修齡素南非復活草,這些成分都可以幫助我們的肌膚達到舒緩保濕/抗老/活化肌膚又水潤豐盈得狀態喔~
 
 
分享一下iShine愛閃耀這罐產品的外包裝,使簡單的白色質感外盒
 
 
iShine愛閃耀 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一罐有50ml, 使用前需要搖一搖
 
 
而且可以看到iShine愛閃耀 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產品裡面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香精/雌激素/重金屬/石化物/色素/酒精/藥性/塑化劑/抗生素/乳化劑/礦物油等會傷害肌膚的成份!!!
所以身為敏感肌寶寶的我使用起來好放心,是有效的保養!不會在那裏擦上了瓶瓶罐罐卻還是很無效又浪費時間。
 
 
 先簡單分享一下我每天早晚使用一週左右肌膚穩定的情況
 
(拍攝這張記錄照時大約使用一周左右)
 
 
 它的質地是這種乳液狀的
 
 
 
使用方式很簡單,早晚洗完臉在化妝水之後均勻的塗抹至臉部肌膚全吸收就完成了,省去多餘瓶瓶罐罐的時間。
 
 
使用後臉部肌膚保濕水潤又不黏膩,可以像是鑽石一樣的閃耀呢!!!
 
(那顆臉部痘痘是剛好縫生理期長出來)
 
 
使用起來的保濕度非常夠!!我很喜歡!!!
 
安安我本身的肌膚是乾燥敏感性肌膚,臉部超級缺水缺油,現在早晚我都是在洗完臉之後再擦上iShine愛閃耀 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真的覺得保濕度及潤澤度都很足夠呢!
 
 
 
平常想要自信的見人,保養品真的要選對
 
 
有了iShine愛閃耀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讓我妝容好服貼阿~~~真的好喜歡!!!
 
 
另外做一下手部的B/A圖給大家看看,可以看到使用後明顯的光澤度就這樣出來了!!!
 
 
這是使用前未擦任何的保養品
 
 
擠出iShine愛閃耀 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使用iShine愛閃耀 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後肌膚狀況閃閃發亮,保濕度絕佳
 
 
過5分鐘之後還是閃閃發亮,而且iShine愛閃耀 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更加的完全吸收進肌膚裡面了。
 
 
 
 
實際使用這罐保濕精華一段時間覺得它的效果非常棒,最後給大家來個安安我已經幾乎要進到空瓶賞的超有感實際心得分享~~~
 
 
來給大家看看我近期的膚況喔,這是素顏肌膚。是不是好很多!!!
 
而且因為最近換工作關係還幾乎天天要化妝呢!臉上肌膚的保濕度就變得超級重要的!!!
 
 
擦上iShine愛閃耀 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真的好喜歡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的質地啊,是比較黏稠的乳液,感覺真的很能幫肌膚抓住養分!
 
而且真的很好推喔,用量少少就可以擦完一張全臉,也不會很黏膩,我覺得三十歲以後的肌膚更加的推薦大家使用。
 
 
使用後全臉呈現明顯的光澤感,你們看看這個膚況這個素妍肌膚~~~是不是超級閃耀的啊!!!
 
 
因為中途偶爾使用其他品牌的保養品會覺得保濕及滋潤度很不夠,甚至化妝水之後需要中間擦個精華再擦乳液才行!
 
可是iShine愛閃耀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的效果令人十分驚艷!! 使用上實在太方便了!!!
 
我覺得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它就超級保濕又滋潤了!尤其目前非常時期工作更加的忙碌沒有時間擦瓶瓶罐罐,這罐產品省去我不少時間又有效十分開心。
 
 
有時候工作很累真的沒辦法好好的保養,光是卸妝及護髮等等就耗掉非常多的時間,使用iShine愛閃耀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讓我好省時阿~~~
 
早晚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它一樣可以擁有完美自信的妝容!!!
 
 
讓我完美上鏡頭,長時間錄影不脫妝!
 
 
工作期間也可以自信的上場! 真的是一瓶非常值得分享給大家的保養品呢~我很喜歡
 
 
超級好用,超級推薦,要當奔3還讓人看不出年紀的樣子平常的保養必須下功夫還需要挑選對產品喔,這罐實測非常好用,大力推薦,而且真的好方便!
 
 
而且以前買過一些成份分子不夠小的保養品擦一陣子,別說一陣子了可能三天就不能用了。因為臉部肌膚如果沒有好好的護膚給他養份是無法擁有漂亮的妝容的,像我現在幾乎一整個月都在上妝,我都用這罐,推薦給你們! 保濕度及滋潤度超級夠,因為有亮白的效果讓我長時間進棚錄影面對強光回家靠這瓶就對了,面臨三十歲的初老問題靠這罐也可以抗老,多重高濃度及優質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可以達到保濕又舒緩肌膚,敏感性肌膚的我使用起來也不會過敏,甚至讓我妝容很服貼,因為它的質地是比較滋潤的,可是使用起來又不會很油膩,擦完以後像是一層薄博的保護膜貼在臉上不會不舒服~~~
目前榮登我今年開箱保養品的抗初老保養品的No 1,對於我需要長時間化妝及進棚錄影這件事情也好有幫助,難怪愛閃耀這間保養品深受大眾喜愛。
 
希望這次的開箱有幫助到大家對於保養品的選擇多一個概念,更多關於愛閃耀可以參考文末官網。
 
iShine愛閃耀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