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話說我前幾天去做了美容保養皮膚特別的乾燥,這次要來分享與開箱我的急救保濕秘方!
 
這次使用的品牌是SMAiLiFACE舒妍選
 
品牌介紹
SMAiLiFACE的創辦團隊一直以來,是負責多個美顏飲.益生菌.保健食品大牌的生產代工廠,產品長期外銷日、韓、東南亞。本身更是擁有多位保健食品專家、美容專家、營養師的專業團隊。2020年便整合整個專業技術團隊,全新打造了「給肌膚喝的美容凍飲」SMAiLiFACE舒妍選凍膜系列,將保健食品最著重的功效性與高吸收度以核心專利技術注入SMAiLiFACE凍膜之中,讓「賽洛美保濕」及「蜂王精華」讓每一包凍膜都可以一包抵5瓶,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晚安凍膜、乳液所有瓶瓶罐罐。不只修護臉部肌膚,更可一次滋潤脖子到鎖骨的肌膚以及女性最在乎的關節暗沉與紋路,守住女性年齡最重要的防線,讓每個使用者都能天天自信的擁有「SMAiLiFACE」!
 
產品介紹-

賽洛美保濕凍膜

賽洛美=「補水之王」神經醯胺

快速修補缺水肌的失衡問題,敷出爆光肌

內調理:以六方植物精萃的的天然,重回肌膚的水嫩

外屏障:以南極海藻醣蛋白的能量,補充肌膚所需能量

深度保濕X快速修護!肌膚全面亮、透、白

無酒精、香料、Pareben防腐劑

小包裝好攜帶!

 

◆使用方法:

1.臉部清潔後,將一包凍膜撕開取出,擠於手掌心或小容器。

2.用指腹將凍膜輕輕地均勻塗抹於全臉至鎖骨肌膚(避開眼唇處)。

3.靜待15-20分鐘後,無須等候變乾。

4.使用後需以清水洗淨並拭乾,最後配上日常保養即可。

 

◆注意事項:

1.一週使用2-3次。

2.因個人體質不同,建議第一次使用前,先塗抹少量在手臂內側或耳後。如無過敏及不適反應,即可放心使用。

3.如不慎碰觸眼睛時,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4.使用時如有出現紅、腫、刺激感或其他不適,請立即停用並以大量清水清洗,同時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洗完臉後擠出一整包的Smailiface賽洛美保濕凍膜,讓我乾燥的臉部肌膚可以達到快速保濕+深度修護內調理、外屏障
 
保濕凍膜內含南極海藻醣蛋白專利六方植物精萃,能有效提升角質含水量給肌膚喝的美容凍飲~~簡單高效
 
內含賽洛美(神經醯胺)一敷有感無酒精、香料、香精,所以敏感肌的我敷起來也超級舒適!!一包抵5瓶
 
使用後覺得肌膚肌膚水光無極限
因為最近去美容院做了酸類煥膚的我在使用後覺得肌膚超級舒適,保水度真的很棒!!就像喝了一整瓶的舒適精華一樣,因為是凍膜使用後需沖水也不黏膩!
 
 
分享也推薦給大家這款急救快速有感保濕凍膜,趕著外出還有做其他事前的補水凍膜我推薦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