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最近來分享一下美食好了
前兩個月安安我在內湖上班,一週路過會買到2次的超美味滷味-萃年華煙燻滷味。
 
畢竟我也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剛好買到美味新鮮的食物,前天在淡水買一間滷味菜木耳跟雞心超級不新鮮的,雞心粉粉的浪費我的錢好不療癒QQ 不知道可不可以公布就是這間超級不新鮮的我傷心,後來問人跟別人說他們說這間是連鎖店,他們也覺得不新鮮不好吃好雷QQ 我的錢
 
 
我之前都在英專路的這間買,聽說總店還有滷味及熱滷決定要來朝聖美食讓自己開心點
(有人跟我一樣吃美食會療癒的嗎?)
 
 
總店在新北市淡水區新生街120號,我是搭乘公車上去的,原本第一次還坐錯車,如果有騎車的淡水人會方便更多。
 
 
營業時間是15:00-23:00(每週日公休)
 
 
他們家的滷味都超新鮮,我個人強力推薦!!!
我詢問了店員店員說像是滷味是每天新鮮現滷的,太晚來會賣完喔!
 
 
店內人潮,等待同時可以看到店家生意不絕,真的是吃過一次就會上癮的好味道。
 
 
因為我這天剛好想要來拍開箱分享,所以我一個人點到快300塊台幣,不然我平常大概都會點100初左右,而且這次特別搭公車上來總店,像是滷牛肚/牛筋及熱食等都是在英專店沒有的,當然要點來享受享受,最近叫外賣及買外面吃到太多雷了,今天一定要讓自己療癒一下!!!
 
 
特別詢問了店家我可以拉開玻璃拍照分享嗎?店家說可以,拍給你們看,真的超級新鮮,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做好了,回家享用去~~~
 
 
煙燻鴨翅超級入味一隻只要30非常推薦!
 
 
滷牛肚軟爛適中很Q彈好吃
 
 
杏包菇是一個很健康的選擇,一樣非常新鮮~~~昨天買到出水的青菜真是怕到了,真的要推薦我們淡水人吃吃優良店家><~~~
 
 
鳥蛋是我的愛,我超常買的,口味就是不會很鹹剛剛好,鳥蛋的口感很好推推
 
 
這個牛筋我也是超推,很Q 很Q很Q!!! 好好吃,切得小小一塊非常好入口。
 
 
店家推薦的招牌炒豆干我第一次點,也是超級新鮮美味的,很不錯。
 
 
每日現炒
 
 
這次嘗試點了平常沒有點的口味覺得很新鮮美味
 
 
主食的部份我點了冬粉,滑嫩Q彈,真的入手很順,配上獨門辣椒醬超級好吃。
 
 
高麗菜也超級新鮮的很脆!!!
 
 
上面只是拍給大家看看細部特寫,我帶回家享用是長這個樣子的~~~
辣椒醬真的超級好吃原本沒有想要加辣但是店員推薦說他們家的辣椒醬(油)很厲害,
老闆娘很自豪,果然真的超級好吃耶,辣椒醬我超推,敢吃愛吃辣的一定要加。
 
 
撒上蔥花及香菜還有配上辣椒油入口滿是享受,我很喜歡蔥花及香菜搭配起來的新鮮爽口口感
所以我請店家多給我一些蔥花及香菜另外裝,真的新鮮美味,推薦給淡水在地同鄉們。
 
好吃美味名片資訊分享
 
萃年華滷味
總店:新北市淡水區新生街120號
營業時間:15:00-23:00(週日公休)
電話:0920-111-109
 
攤位:博愛街淡水一信對面
營業時間:16:00-22:0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