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安

身為自立自強的女孩我,在疲憊的工作/下班後入手一組療癒又有質感的洗沐產品非常重要!

加上我算是滿常燙染的受損髮質,頭髮摸起來很像稻草,乾乾粗粗的,這次要分享的產品OVess歐汎維斯,

柔軟修復的能力很讓我印象深刻,

我漸漸喜歡上洗頭洗澡的moment,讓辛苦忙碌的日子裡面多了一分期待!

尤其是現在是防疫期間,如果有出門的話更加需要好好的把自己給清洗乾淨才行。

 

這次要分享開箱給大家的是專業洗沐品牌-OVess歐汎維斯

他們的品牌理念,代表的是一種平衡自在的處世哲學

在渾沌的世界,探尋平衡的自己。

身處充滿迷思的消費環境,表演型的視覺、華麗的詞藻;

OVess堅信科學與實測,發展出對髮膚最有益的方案,

如同面對萬千塵世的生活哲學 - 平衡,方能自在

 

用保養精神,淬鍊洗護新樣貌。- 頭皮的洗髮精!

這點讓我印象深刻,真的做到用照顧臉部肌膚的標準在照顧頭皮!!

 

OVess 歐汎維斯的洗沐品,使用的是臉部保養級溫和基底 - AOS(是潔面保養產品常用的基底),與日本專利食品級成分,

瞄準式的清潔,僅針對老廢油脂清潔,保留屏障性油脂,搭配歐盟有機植物精萃,鍛造髮品全新樣貌!

 
 
這一組是沁玫瑰保濕修復平衡系列,是我特別愛用的一組洗沐組!
 
沁玫瑰系列|保濕修復洗護沐3入組『洗髮精+護髮素+沐浴露』
商品頁    https://hi.ovess.tw/sBsVm
商品特色

添加歐盟認證有機植萃!用起來更安心

沁玫瑰系列,針對中/乾性、燙染受損髮設計

全系列主打超強的保濕植萃-南法的千葉玫瑰

含玫瑰小分子RNAs與多植物分子,絕佳的涵水修護機制,讓頭髮水嫩有光澤

高雅的玫瑰香氣,盡解一天的疲憊針對現代都市人的空汙問題,特別添加祕魯紅胡椒木,良好的抗氧化能力,提升髮肌保護力

中/乾性、燙染受損髮、中/乾性肌膚適用
補水修護,滋潤順滑
溫和舒緩,強韌健康
療癒千葉玫瑰,香氣盡解疲憊
在網路上面的評價非常好,看到很多人一用就回不去了,一直回購好幾瓶!!!
 
 
 其實除了臉部的保養,頭皮也需要好好的保養保養,臉部產品都知道要使用無添加的產品對於肌膚的狀態是好的而且沒有傷害,
 
那令我們在意的頭髮及頭皮呢?一樣需要選擇無添加的產品!
 
OVess品牌產品
無著色劑
無SLS/SLES
無石化來源
無動物實踐
讓我可以安心使用。
 
 
先放一張B/A圖分享,是不是差很多!!!
 
(真的是當天洗護完的實拍照無作假,左邊是歷經多次染髮的我~)
 
 
使用前這個頭髮毛躁的像是稻草一樣呢!
 
 
超級乾澀的很是可怕..
 
 來洗頭洗澡吧~
 
 
而且OVess家的泡泡很細緻喔,來拍給大家看看~
 
 
OVess洗髮精及沐浴露都是這種透明質地
 
(真的很溫和!)
 
 
洗出來是這種細緻綿密的泡沫!!!
 
因為是保養級的AOS基底,建議可以比平常多按壓1~2下,會更好搓揉~洗起來更舒適
 
 
給你們看看洗髮精的泡沫,超級好搓出泡泡的
 
洗頭的感覺很舒壓放鬆,這罐洗髮精會飄出淡淡的玫瑰香氛!是很天然自然的味道,不會太重十分好聞,
 
 
這個是護髮素使用在頭髮上的照片
 
 
護髮素質地輕盈不油膩,非常好抹
 
沁玫瑰保濕修復護髮素,另外有添加維他命原B5,是很經典的修復成分,輕鬆打開糾結;補充流失水分,深入髮芯,修護受損,維持強健
 
 
沐浴露也是白色透明的質地及色澤,真的很溫和,使用在身上飄散著淡淡玫瑰香氛十分喜歡
 
 
先用手背及手臂當作示照,洗出來的泡泡就是這樣子的綿密與療癒,超級滑嫩的感受,也很好沖洗。
 
洗在身上的感覺是很溫和療癒的,洗後的全身肌膚也感覺滑嫩保濕又不緊繃。
 
有些沐浴露不太好沖洗,洗完還會有點殘留在肌膚上,沁玫瑰的沐浴露非常好沖好洗~散發著不會很重的淡淡花香調讓人疲憊的身心靈得到
 
全身性的療癒放鬆,雖然在疫情期間安安我還是需要每天出門上班的超級疲憊,這組真的好適合工作疲憊德人使用或是喜歡放鬆紓壓儀式
 
感的人入手喔!
 
 
洗後沒有原本的乾燥毛躁感,真的很驚人!!!
 
(安安我本身有一點自然捲,沒有去燙直或是燙捲所以看起來表面會有些毛毛是正常的喔,自然捲的髮質就是這樣)
 
 
洗後實拍髮質變得柔順而有質感
 
很喜歡玫瑰帶來的療癒香氛,是淡淡的哪一種,洗在頭皮及頭髮上面真的感覺到十分溫和不傷頭皮,護髮素也很好沖洗,非常推薦。
 
而且平常工作十分忙碌光是臉部保養就花掉很多時間,使用保濕型的沐浴產品讓人感到肌膚洗後市保濕不乾澀的,挑對沐浴露真得很重要呢!
 
 
 另外想在分享一下我這天在外面工作一整天,回家頭髮還是好柔順光澤!(拍照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看看這個頭髮光澤,是不是很棒,出門都會被稱讚呢,而且還有淡淡微微的花香。
 
我真的超級愛這組玫瑰保濕組呢,洗護後第二天或是在外面待了一天之後秀髮還是蓬鬆柔順,也不會有毛躁感,
 
護髮素有效果而不黏膩,真的十分推薦!
 
另外開箱這款超極適合夏季的控油組,或是頭皮容易出油的人你就要選淨原萃系列啦!
 
 
淨原萃系列這組呢,則是比較針對我們控油平衡的部份,如果身體或是頭髮容易出油,就可以使用這一組喔!
 
最近夏天天氣很炎熱,像安安我是需要出門上班通勤的人,白天出門現在6月夏天外面的天氣真的是炎熱到爆炸,
 
如果這個時候頭髮再油油膩膩真的很痛苦啊~~~就算待在冷氣房裡休息睡覺相信我們也不喜歡油膩的頭髮對吧?
 

如果是天天出油的極油性頭皮 :就使用: 控油養髮專業洗髮精(深綠色瓶身)

如果是大約兩天才出油的中/油性頭皮: 建議使輕控油平衡洗髮精

 
 
(洗髮精及沐浴露一樣都是透明質地)
 
 
(這是護髮素)
 
淨原萃系列|油頭隊長專屬-洗洗護3入組『控油養髮專業洗髮精+輕控油洗髮精+輕控油護髮素』
商品特色
添加歐盟認證有機植萃!用起來更安心
淨原萃系列,針對中/油性髮膚設計
全系列主打超強的控油植萃-法國皇家岩藻

提取出的毛孔純淨子,有很好的控油補水力,調理頭皮/肌膚油脂,輕盈清爽

針對現代都市人的空汙問題,一樣添加祕魯紅胡椒木,提升髮肌保護

 
 
這兩瓶洗髮精洗起來一樣很溫和,有覺得比較清爽的感覺,味道的部分則是淡淡的草本香。
 
實際拍攝洗後頭髮的狀態是超級蓬鬆又乾淨的。
 
 
分享一下側面,讓我的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頭皮乾淨洗起來很是舒服的感覺,頭頂吹完還有蓬鬆的感覺
 
 
如果您是喜歡控油清爽的感覺/油性頭皮,建議可以入手他們家的淨原萃系列~~~
 
 
這罐深綠色的就是上面提到,針對天天出油、需要時常洗頭的極油性頭皮設計!
 
 
除了法國皇家岩藻,還添加南瓜酵素,除了調理油水平衡,同時溫和去角質,降低油膩感堆積。
 
 
 
洗髮精實際使用過後也覺得真的很好用,使用後清爽而不乾澀,護髮素的保濕效果也很好。
 
 
如果你是中/乾性髮質,染燙受損髮,安安我大推大家一定要使用沁玫瑰系列(保濕)系列!!!
 
 
 
我真心超級喜歡,保濕效果非常棒!!
 
 
護髮素使用起來不黏膩,很大一罐不會用了很傷心及害怕,大力給它用下去就對了,洗護之後單純吹乾,頭髮變得好柔順啊!!!
 
 
而且我非常喜歡洗後帶來的頭髮Q彈彈力感!   
 
 
而沁玫瑰系列及淨原萃系列,安安我本人是更喜歡沁玫瑰系列(保濕)系列的喔~
 
只需要使用這3罐!就可以完成全身性的沐浴及頭髮清潔+保養,真的十分方便。
 
看看我這柔順的秀髮就知道保濕系列的效果有多棒了(笑)
 
一罐的價格也只有台幣500上下,身為小資一族的我們也很好入手。賺錢很辛苦,
 
回家要對自己好一點,好好的愛自己,一起簡單使用好的產品來療癒自己吧~
 
 
如果你也有興趣附上OVess歐汎維斯的官網/臉書/IG資訊在文末給你。
 
 
OVess歐汎維斯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