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因為工作關係我常常都需要化彩妝及全妝,這時候選擇好用的卸妝產品就非常的重要!!
最近入手一罐網路上滿紅的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這罐產品是由藝人嚴立婷所代言
的洗卸產品,蠻多藝人們私底下也愛用,我還滿在乎卸妝產品的選擇,因為我很在乎我的臉部肌膚問題,
工作或是外出的關係常常都會上妝,再怎麼好的彩妝品多少還是會阻塞毛孔,所以卸妝清潔超級重要,
我也曾經入手及使用過不對的卸妝油真的超如容易長粉刺orz 雖然那已經是年代久遠的好幾年前了,
想要養出漂亮美肌保養不能少,清潔更是最基礎的底,清潔沒做好保養品再上上去也只是把營養放在臉上的垃圾上面而已,
保養品是吸收不進去肌膚的~~~
 
我最近入手一罐非常厲害的洗卸產品,它是一罐無油卸妝的產品,很酷吧~
像我一樣的敏感肌卸妝/敏感肌洗臉就用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
我對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的評價好到不行,真心喜歡
好東西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對了,你們知道現在開始流行使用洗卸凝露嗎?
成分超威很厲害!!!卸妝同時可以吸附毛孔內髒污及彩妝,是我現在保養的愛用私貨喔。
 
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全白色的包裝及外盒設計簡單又高雅,看起來很舒適的感覺
也很有質感。
 
拿在手上是這樣子的大小~~~罐子的瓶身也感覺很有質感,不是那種很薄的塑膠罐
 
而且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可以一瓶搞定我的卸妝與洗臉,還可以卸得超乾淨!!!
安安我超級喜歡它為我帶來卸妝的舒適感受
 
如果想要卸妝,手乾按壓4-6下再按摩臉部肌膚
如果想要洗臉,按壓1-2下加水起泡就是洗臉
 
商品特色
  • 👩‍⚕️蘆薈萃取 高分子聚合物
  • 👩‍⚕️以沾黏方式卸妝、吸附粉刺
  • 👩‍⚕️乾淨清潔 眼見為憑
  • 👩‍⚕️添加薏仁 軟化角質 保養更好吸收
  • 👩‍⚕️使用最溫和兩性型界面活性劑
  • 👩‍⚕️小朋友都能安心使用
  • 👩‍⚕️卸妝 吸附粉刺 軟化角質 洗臉
  • 👩‍⚕️最懶惰 最小資 最溫和
  • 👩‍⚕️通通集結於一瓶
  • 👩‍⚕️回購率92%
 
這罐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產品有得到華人精品獎/台灣金品牌的殊榮喔!!
 
廢話不多說,就來卸妝給你們看吧!!(這是我通常直播工作之後的一個妝容)
 
雖然已經掉的差不多了,但還是滿完整的一個妝容~
 
卸妝按壓5-6下
 
開始往臉上擦做按摩的動作
 
除了眼部及唇部另外使用眼唇專用卸妝產品,文森先生的深呼吸洗卸凝露全臉可卸
 
繼續的搓一搓與按摩之後你會發現洗卸凝露變成這種稠稠的樣子
 
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幫我吸附的毛孔髒污及濃厚彩妝超級喜歡,
而且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的質地不會讓我使用後阻塞毛孔,又可以卸妝卸得超級乾淨!!!
 
像我本身是敏感肌,所以我保養品超級挑的!!這罐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是嬰兒baby及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喔~
長期使用還可以改善痘痘/斑點/粉刺/黑頭呢!但是美容保養是一個長期的奮戰!!!
需要長期使用,不可能短期就看得到效果啦,我們要養出超美的好肌膚,產品要長期使用!!!
大家跟我想要好肌膚真的不能懶惰~~~每天每天都需要使用才看得到效果,也才會有成果。共勉之~
 
裡面有添加3大保濕因子,洗卸完的肌膚真的不乾澀~~
蘆薈保濕精華:柔敏舒緩
薏仁亮白精華:軟化角質+明亮膚色
小黃瓜維生素C萃取:潤澤保濕
 
裡面的兩性界面活性劑讓我在卸妝同時可以帶走彩妝/髒汙/粉刺
我真的覺得很強大
 
給你們看看我洗卸後的美肌,沒有開美肌喔!!!超滿意,還沒擦上化妝水也不乾澀!!
 
卸完超乾淨,還覺得臉部肌膚白白嫩嫩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尤其我這種需要化妝的人,卸妝產品真的要好好選擇,因為晚睡的原因也很容易長內包及粉刺,
有了這罐讓我每天使用,內包及粉刺也不容易出沒!!
(我覺得使用一周多有漸漸改善的感覺,好像內包型粉刺沒那麼容易出沒了!!!
 
實際使用真的覺得非常好用,超級喜歡的!!
這就是我最近找到的超好用洗卸產品!!!
現在最新科技就是要用好的成分的洗卸凝露來卸妝洗臉
不用擔心像是卸妝乳濃妝容易卸不乾淨,或是買到成分不好不優質的卸妝油,
雖然可以卸得很乾淨可是裡面的成分不好或是分子大,會阻塞毛孔讓你產生長痘痘及粉刺的問題
 
這罐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我本人真實使用好喜歡!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曾經用到不對的卸妝產品,還是清潔力不夠強或是有不知道怎麼挑選洗卸產品的問題,這罐我洗卸很推薦給你們!
因為我自己入手之後就愛上它了 (我本人是敏感乾燥型肌膚,用這罐我真的覺得拿來卸妝的感覺好舒適,洗臉後感覺也很舒服不乾澀)
 
分享給找不到好用洗卸產品的你們喔,好東西就是要分享一下
一起用起來,擁有好肌膚!
#藝人嚴立婷代言
#卸妝洗臉推薦
 
 
 
文森先生官網
 
 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