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唇膏好像是女人的必需品,而且看到唇膏就覺得好燒好燒,所以最近又入手惹2隻新唇膏來度過12月,聖誕節要到了嘛
 
這次入手的品牌介紹
Ready to Shine不取用動物原料,素食主義者也可以安心使用;無添加酒精、香精、無動物實驗,通過美國動物保護組織PETA認證,無動物實驗美麗零殘忍。
 
唇膏裡面添加玫瑰果油/橄欖油/荷荷巴油/維他命E多種保濕成分哦,所以拿出來就可以單擦我覺得很是方便。
 
2隻唇膏產品實拍
 
外包裝簡單大方
 
這次要分享的顏色有301及302
有沒有看到如此可愛的包裝呢?
此系列產品設計取材80's年代的風格,每個色號皆有相對應,為其搭配之情歌音樂,掃產品包裝中的QRcode即可品嘗屬於80's年代各色各異的精彩歌曲!!好特別~~
 
先放一下裸唇的我,比較沒有顏色,唇部肌膚也有些乾燥
 
開始擦口紅嘍,轉開就可以擦了十分方便呢!!產品添加保濕成分,使上唇效果為奶油柔霧感,而不會乾裂。
 
擦完確認一下有沒有畫出來
 
這色是301,擦完呈現霧面質感的唇彩,整個人很顯性格好美喔,我很喜歡301的色調覺得很適合我,也很適合秋冬的妝容
 
301色近拍,超級霧感好美哦
 
接下來換上302的ready to shine唇膏
 
這款302擦起來性格成熟很多耶,適合喜歡走成熟調調的人使用,我覺得穿搭也可以搭配再性格一點的服裝
 
(301色)
 
總之我覺得對於ready to shine評價是很好用,唇膏送禮也很推薦,外包裝很可愛,小資也很適合入手的霧面唇膏,
一隻不用台幣600塊,包裝像是會唱情歌的唇膏XDD 擦上不顯唇紋!!超厲害的霧面唇膏~~
而且是素食可用的霧面唇膏呢!
這就是我這次為大家帶來的微霧奶油唇膏開箱/霧面不乾唇膏開箱/秋冬必備唇膏開箱,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滿好用的,雖然我太細皮嫩肉開紙盒的時後刮傷2道傷口,皮膚太細緻了QQ 
包裝特別有巧思,我覺得也滿適合各節日送禮的,像是生日、聖誕節、情人節、姊妹禮等等。
 

Facebook粉絲專頁:Ready To Shine

官方網站:Ready To Shine

官方Instagram:Ready To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