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I'm Leila

你們跟我一樣有過敏相關的問題嗎?

我自己小時候就因為念美國學校換環境的關係受到過敏所苦過~過敏症發作起來,真的是脫皮或是蕁麻疹都來!!!每天不舒服,根本不用睡覺

還有全身脫皮過的臉也在脫皮

過敏反應是需要從體內調整的

 

 

這次非常開心可以收到Proentry胜肽記者發布暨見面會的邀請

這次的Proentry胜肽記者發布暨見面會舉辦在台北市的晶華酒店,並且邀請到陳保仁醫師等多位重量級醫師,

以及媽媽界代表宅女小紅,來到現場與大家分享Proentry相關資訊與使用經驗。

這次參加了最新的Proentry胜肽記者發布暨見面會與會之後了解到很多媽媽及小朋友/小寶寶們都有過敏等相關的問題

現在除了基因的遺傳,環境的誘發也會造成大家的過敏反應,像是空氣汙染等等

過敏反應有很不舒服的

支氣管氣喘

鼻腔過敏性鼻炎

皮膚異位性皮膚炎

經過記者會及知名資師還有多位現場媽媽們見證分享之後了解到~

產品源自於哺乳的觀察,長期食用可以提升人體原生保護力!

經過二十年的研究,科學家在牛乳中發現了這些特殊成分結構與人體所需百分之百相同

產品有得到歐盟最高食安規範!

乳牛飼養無施打人工生長激素rBST,那些生長激素吃了可是會反撲到我們人體身上造成不好的結果!!

透過專利低溫萃取製成,不會破壞其活性及穩定性喔!

醫師也講解到,那記人牛乳中有,為甚麼我們無法靠著喝牛乳就補不到呢?

因為一般的牛乳製程會破壞活性,所以這就是為甚麼喝再多的牛奶有無法足量補充Proentry

我覺得聽完醫師的講解,值得信任的宅女小紅見證分享,及現場多位媽媽們親身食用經歷分享,但是當然沒有仙丹這件事情,當然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醫師了,還是要遠離環境過敏也非常重要!

好成分值得推薦!!!我聽完真的覺得很棒~

現場的媽媽們說口感佳自家小朋友們都很愛吃呢!!

總之安安我真是太喜歡啦!!! 

 

當日新聞採訪資訊

https://bit.ly/3zn9ICK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