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最近天氣變化大,冷的時候真的讓人冷到受不了皮皮䂳,除了偶爾去泡溫泉,做做韓式汗蒸,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身體變保暖呢?
 
最近逛到WIWI發熱衣,整個讓我少女心大噴發,天~也太可愛了!!
入手了花草Alice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米黃白 女M)+花草Alice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米黃白 女M)
還有朋友米奇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水漾藍 女M)+朋友米奇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水漾藍 女M)
 
寒冷的時候穿出門,可愛又能防寒!!話說這天真的超級寒冷的拉~~呵氣都可以見霧了!!!
 
實際拉給大家看,彈性還超級超級棒的呢!!
 
外出旅遊踏青賞牛就穿它吧~真的舒適又可愛
天氣很冷但又不需要穿得很厚重就很保暖呢!!
 
朋友米奇也很可愛,穿起來超保暖
 
整套穿在裡面就不怕寒冬了
 
穿起來有著滿滿的居家舒適感~也可以很時尚好看
 
因為WIWI的發熱褲真的超薄的,所以可以穿在裡面防寒!!外面再穿一件褲子完全不緊蹦好溫暖舒適喔!!
 
如果想讓自己看起來可愛一點,也可以選擇單穿WIWI發熱衣-朋友米奇,再搭配自己的褲子,整個超級可愛的!!
 
外出看電影太冷了,這時候就要把花草Alice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給穿在裡面(這天嘗試搭配群裝來穿~~)
 
其實如果配白色系的衣服也滿搭的~重點是可以讓我外出不再寒冷~~
 
逛百貨也能十分的時尚呢,因為它非常的貼膚又輕薄~沒有傳統保暖衣保暖褲感覺要做得很厚才保暖,輕薄也能很保暖呢!
 
天氣冷冷的時候,外出可當內搭褲穿在裡面~~就不會冷了,雙腿不用露在冷風之中
重點是圖案真的超級可愛!!!
 
整套的WIWI發熱衣迪士尼系列更可愛!!!在寒冷的冬天當做居家睡衣穿也很舒適喔~
 
隨手一拉,彈性還超級棒的!!
 
穿這樣睡覺就不會感冒了呢~~
 
朋友米奇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褲)整套穿上身也是十分好看又可愛!!
 
最近發了幾張照片在個人臉書已經有人在問我好穿嗎?
好可愛啊~
我都穿這個等等的留言~~
 
對啊我也覺得WIWI發熱衣迪士尼系列超級超級可愛的!!!
好穿嗎?我覺得還滿好穿的耶~真的可以讓你在寒冷的冬季穿得時尚可愛又保暖~不會感冒兒
真的穿上身有保暖的感覺喔!!重點是它超輕薄的~~所以保暖的同時又能讓自己行動自如是我很喜歡的!!!
 
花草Alice近拍~圖案真的好可愛啊!!!穿它睡覺感覺可以一夜好眠呢!!!
 
朋友米奇近拍,圖案一樣好可愛喔(整個讓我少女心大噴發!!)
內裡刷毛布料我覺得穿起來親膚又舒適~
 
WIWI的每件發熱衣發熱褲上都有Disney的專屬吊牌喔
 
還有遠紅外線排汗纖維的介紹,告訴你為什麼WIWI發熱衣及發熱褲能夠發熱~~
 

關於發熱衣的挑選訣竅:
很多市面上沒有發熱功效的保暖衣,魚目混珠發熱衣,以下提供三個挑選發熱衣的訣竅

 

 (1)有大廠吊牌認證

 

 (2)通過國際第三方公證機構發熱驗證

 

 (3)選擇台灣製造並通過經濟部標檢局CNS15290紡織品安全標準,很多市面上大陸,印尼,越南製造皆無通過此標準,品質讓人擔憂。

 

WIWI商品說明:

 

運用遠紅外線紗線先增加身體的循環熱能,再使用Y+O型中空斷纖維將身體循環的熱能鎖在體內,並使用超輕薄的刷毛技術達到三效發熱的效果。

 

特色介紹(與他牌不同之處):

 

遠紅外線光能

將電氣石奈米化加入紗線內,釋放遠紅外線能量,平均放射率達0.82,能引起體內原子和分子的震動,產生溫熱效果,改善微循環 ,促進生理活性

 

7.6度C升溫發熱

採用效能持久不衰退的新光ShinHot神奇快熱紗,是同時擁有Y+O型中空斷面及遠紅外線微粒的新一代發熱紗,經紡織所測試10分鐘,溫度急升7.6度,從體表暖到心裡,效果大勝一般衛生衣。

 

3效熱感加倍刷毛

獨家熱加倍刷毛技術,不僅身體觸感格外舒適,更可隔絕冷空氣,蓄存熱空氣,形成溫循環,讓發熱衣更加禦寒保暖。

 

10分鐘吸排阻冷風

Y型中空斷面纖維的超強毛細管,可迅速吸收水分,引導至布料外層,10分鐘就快乾透氣,不會悶熱黏膩,織去扎實更能阻止寒風吹入體內,從此跟悶濕不適說掰掰!

 

6小時樂洗夜乾科技

8%高彈性纖維,且抗起毛球達4級,多次洗滌皆不易變形,並有潔淨外觀!強化排濕機能,6小時輕鬆就晾乾,解決冬衣多天曬不乾,產生霉臭味困擾,讓洗衣曬衣更輕鬆。

有WIWI遠紅外線溫灸發熱衣護身,身體快熱,冰天雪地玩的也快樂! 

 

今年冬天開始有了他們讓我保暖又舒緩,不用害怕寒冬了~~
 
如果你覺得迪士尼WIWI發熱衣/發熱褲太可愛的話~官網也有出素色款拉,或是不是卡通圖案的款式
WIWI發熱衣/發熱褲真的很輕薄,好穿,好洗~讓我在寒冷的冬天~不需要穿得很厚重就能夠很保暖~
 
像淡水最近更是冷到爆!!
穿WIWI發熱衣及發熱褲來當睡衣超棒的而且又好可愛喔~
WIWI發熱衣及發熱褲更是藝人小小瑜大力推薦的產品耶!!我看她都穿三件跑到日本下雪的地方玩
最近寒流又來了~我出門都冷到有些受不了~大家也也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喔
 
 

對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目前快熱任選價2件$990(原價$699/件),滿$1500還享有免運優惠喔! 

 

這裡買

http://bit.ly/2QZXw6U

 

WIWI溫感衣官網

WIWI粉絲頁

訂購專線

02-2608-1020

(提供貨到付款服務)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