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安安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保養控,我喜歡讓自己隨時保持美麗動人
,這次要來分享吃了會變靚女的產品給大家~

這次要分享的品牌是Dear Me

Dear Me於2021年推出針對亞洲女性研發的首款產品 - 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為現代女性設計的全方位呵護用心產品,目前已在30間實體藥局通路上架。

 

其中他們還添加了來自日本的粉紅美容系小幫手-時鐘果萃取

時鐘果其實就是大家熟悉的百香果啦~而百香果種子所含有的成分中高濃度萃取出「白皮杉醇」

是跟紅酒中的有效成分:白藜蘆醇一樣好的東西唷!!

中萃取出的成分的含量,甚至是葡萄的7300倍!

跟穀胱甘肽搭配就像是牛郎織女的組合,兩項都可以讓對方的效果往上加呢!

 

DEAR ME對於產品的製造堅持

委託具有雙重認證之食品代工廠製造,通過

 HACCP食品驗證標準

 ISO 22000:2005

 ISO 9001:2005國際認證

 

關於Dear Me五大把關

✔️SGS不含西藥檢驗合格

✔️專業藥師一對一諮詢服務
✔️品質管理小組嚴格把關

✔️堅持安全符合法規

✔️商品自主逐批檢驗

 

這組產品做得包裝非常精美,而裡面的成分都讓人很安心~

 

  來自日本的穀胱甘肽,是全世界目前唯一使用天然食用圓酵母所生產的,含98%高濃度榖胱甘肽,擁有專利及多項實驗證實人體食用有益維持青春。

衛生署核准使用的原料唷!

 

來自西班牙的紅石榴萃取物,為完整果肉萃取來源,能高度保留-紅石榴苷,且其內含有:安石榴(Punicalagin)、韖花酸(Ellagic acid)、花青素(Anthocyanidin)及維生素C,綜合多種養顏美容的營養元素。

可是連朴信惠先前都分享過他很愛吃紅石榴~~想跟韓妞一樣美美滴…..跟著吃就對了!!吃不到沒關係~~DEAR ME幫你準備好了。

 

  唯一日本同步成分粉紅美容系小幫手時鐘果萃取物,含有多種植化素(黃酮類、白皮杉醇(白藜蘆醇更適合人體吸收)與維生素、類胡蘿蔔素等營養素,並富含磷鐵等微量元素,可以幫助調整新陳代謝、維持青春和美麗。為高生物利用率的優質原料,讓產品升級有效率。

 

  人稱「水果之王」的西印度櫻桃,含有高於橘子或檸檬50倍的維生素C

 

  德國大廠製造的牛奶萃取物,含有賽洛美,是安全且利用率普及的美麗成分。補充日常生活中種種原因造成的美麗流失。

 

流行鍊球菌發酵物(玻尿酸95%),是可以口服補充的營養成分,藉由內到外的保養,讓人體保護加倍升級,達到美容與健康的雙重作用。發酵培養使用的原料皆非動物來源,素食者也能安心食用。

 

  Q10是人體內含有重要的的輔酵素之一,近年來被廣泛利用在營養補充上面,在他的輔助與調節下,能讓人體的美麗與健康都同時啟動,達到維持青春美麗的目標。

 

西班牙製造,蛋殼膜來源的彈性蛋白,無重金屬殘留與無化學添加,含有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角蛋白等多種養顏美容的重要元素。

 
包裝的部份很精美,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每天都可以記得吃。
膠囊長這樣喔,是透明的包裝感覺真的天然~

DEAR ME是女性保健專科,其品牌定位是專為女性所打造的全方位營養保健品牌!

成分都是天然植物萃取,外加使用素食膠囊無添加化學賦形劑、蛋奶素可食!(讓我可以安心吃~安心保養)

早、晚各1粒  就可以輕鬆養顏維持美美好氣色

'
配水吞服真的好方便~
來說說我吃一周七天的感想吧
因為安安我工作壓力大,水象星座的小孩容易思緒很多想很多,晚上非常容易睡不好睡不著
每天腦子都容易想東想西的熬夜作息不正常樣樣來
但是我又很愛漂亮,也深深知道睡眠對於我們女性的健康及美麗有著深遠的影響
前陣子我嘗試泡奶粉睡前喝看看是否可以更容易幫助入睡,結果我個人嘗試了四天左右發現對於我個人來說根本就沒有效!!!!
(完全沒有效,而且奶粉也不好喝)
最近開始吃DEAR ME裡面成分了解過後覺得很放心很安心~沒有甚麼其他不良的添加物
早晚吃一顆配水喝就能補充我的美容成分!
自己覺得有吃氣色看起來是有比吃之前再好一點,不然我常常都是熬夜臉整個人的感覺看起來超級疲憊的。
好的美容保養產品就應該分享給大家
畢竟我的BLOG主要就是在研究與分享好東西
而且我都奔三拉~~~沒有下苦功怎麼能每次出門都令人讚嘆了XDD?
因為我目前才吃一周還沒有很久,我還會繼續吃的
想要繼續的輕鬆無負擔保養
這次能夠找到DEAR ME這款吃的保養品真的很開心
眾多藥局都有在賣可見產品多優質
吃保健食品我也最怕裡面有過多的化學添加物或是甜味劑
在這裡通通都沒有看到,真的讓我保養起來好安心又放心
 
有興趣的美女寶寶們歡迎自行去選購拉~
這就是安安我最近發現的優質保養品!
 

好眠一整夜×擁有青春無敵好氣色(精神好寶寶)

哪裡買?

https://dearme.com.tw/shop/product/1

另外全台眾多所實體藥局也皆有販售實體藥局上架(新品牌優勢、安全保證)

📍雙北

📍桃園

📍新竹

📍苗栗

📍台中

📍彰化

📍台南

📍高雄

📍屏東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