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我是安安

大家平常在玩哪一款交友軟體呢?
 
最近單身三個月左右的時間,私下空閒的時間算是比較多,
 
 
所以某天我就在網路上面亂逛然後發現了WEJO這款交友軟體
 
實際使用WEJO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發現他相對隱私性高/會員數量眾多,讓人可以跟我一樣公主選王子或是皇上選妃,
 
而且你想在上面找嘿嘿嘿的事情是可以的喔,我註冊進去後發現還蠻多會員在上面尋找各取所需的需求,
 
畢竟現今時代大家工作壓力大,而人都有性慾,都需要發洩..都需要有出口,
 
身為月亮雙子的好奇寶寶我認真使用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來分享開箱一下WEJO這款軟體給大家吧!
 
文中穿插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安卓版WEJO分享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https://lihi1.cc/ntyqe 

蘋果版WEJO分享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https://lihi1.cc/dKW0P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上面有分享WEJO下載連結,下載完之後,就可以至個人版面創建自己的檔案及放照片

鎖起來的照片是對方會員需要點想看你的私密照,並且本人需要開放同意給對方對方才看得到,相對起來的隱私性值高出許多。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找尋關係的部分就可以自己設定

像我自己是設定-周末約會 誠心交往 派對玩伴

可以依照自身的選擇去交朋友~~所以老實說因為他是約炮神器就不能拿來認識普通朋友或是找約會對象,我覺得WEJO對於我來說還是可以正常的認識新朋友,擴大一下生活圈或是打發無聊,另外如果你是很想要找尋床上翻雲覆雨的人在找尋關係那裏就可以設定成親密接觸 就可以了。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第一次使用嘗試相約看看有沒有新朋友想出來吃飯認識的
文案的部分記得要打得吸引人一點,我覺得這部分跟你之後報名的人數也有相對的關係。
 
像我這篇打的文案放個幾天之後就11人報名了,其實使用起來WEJO會員踴躍度挺高的我感覺。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來分享一下其他會員留了什麼,之後你就可以從其他會員報名而跟你開啟了對話框,
然後彼此可以再聊聊要去哪裡,或是怎麼約,後續有沒有想要約出去與發展等等。
 
當然最近滿有趣的有一個男會員原本有報名想要約,不過他很誠實的拍給我看他確診了,
我覺得他很誠實很棒,安我實在不想出門認識新朋友就確診,最近危險時期提醒一下大家使用交友軟體要小心自身安全,
我後來在相約前都會說希望對方可以快篩自保。而這邊的男網友也都積極配合呢,馬上傳了一條線的照片來~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OK!第一次下載了WEJO一周左右安我就成功與上面一位男士相約在餐酒館聚會聊天吃美食~
渡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
(這位男士剛好也是想要正常的交朋友,職業的話則是銀行業的主管喔~差不多37歲左右,分享一下數據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如果剛好有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就會約得滿快速的,反之亦然。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WEJO除了自己可以揪拌,也可以看看其他會員發起的活動
我在裡面看到滿多男女會員在上面找尋情慾的出口,甚至說WEJO裡面的動態牆非常精采,
很情色!!礙於要保護他人個資隱私安我就不截圖放出來了,也有看到相約翻雲覆雨的兩人發生完關係貼在動態牆給大家看他們的合照,也太可愛了吧!
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自己去載來看看!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我覺得WEJO很棒的一點是他可以無限次的開揪團
活動內容也很豐富
揪活動的選項有
吃火鍋
開車
小旅行
遛狗
看比賽
喝咖啡
日韓料理
西式料理
慶生
戲水
桌遊
紓壓
讀書
逛街
看電影
打電動
派對
運動
小酌
其他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下面的部分可以自由打上你想揪團的活,
並設定預算及時間,讓我們可以在上面認識不同的新朋友
當然我個人實際使用起來也不是對方報名或是邀約就會想去,還是會先聊聊或是單純的使用WEJO看看感覺再相約。
 
來分享一下我的WEJO使用狀況
這段時間安我開WEJO一個月左右時間訊息大致有三百封左右
但我這一個月來我成功相約出去見面吃飯認識看看的男生只有兩位,
感覺上是因為有些可能真的沒有興趣或是聊不來,或是男性放鳥等等情況都是有的。
 
我覺得WEJO的好處是你可以在上面與會員無負擔先聊聊天,而不是對方報名或是邀約你就出門,
不過我認真覺得照片與本人都有落差...,建議大家要網路交友還是要花點時間約出門好!
 
所以我覺得WEJO算是一個很棒的發明,他就是鼓勵男女會員可以相約出去玩~~~
(見面本人更真實/更有趣)
 
除了使用一般的發起揪團
WEJO也可以在自己的動態牆打上活動,或是心情,之後就會有大雪紛飛的男性會員私訊你
我覺得這也是我使用WEJO跟其他款交友軟體不一樣的地方,他不需要配對愛心或是XX
會員是可以自行私訊你及追蹤你的喔~
(這時候女生一定會心想,收到一堆訊息好煩阿~~真的有些男生不喜歡他一直留言看到不太舒服,
後來其他會員留言教我說可以只回復自己有興趣或是想要認識的人就好,
這樣就可以提升你使用WEJO的愉悅度了! 不喜歡的就忽略,另外如果真的覺得看到很煩裡面也是有封鎖功能的。
 
我一開始使用也是有收到約炮不成講話非常沒有禮貌罵人的男生,
覺得非常委屈發在動態牆,這時候很多會員就跑出來留言安慰或是罵他,讓我覺得滿好笑的有被安慰療癒到。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520這天特別想要認識新朋友
我就在動態牆發文找人吃飯,後來我選擇一位照片看起來還不錯看的男生相約出來吃飯認識交朋友。
他也挺主動的,幫忙訂了胡同燒肉。這裡的男用戶普遍財力和素質都不錯,如果是喜歡吃吃喝喝的女孩來玩這APP,應該能得到很多寵愛~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照片有經過本人同意打上馬賽克)
 
這是我第一次吃胡同燒肉,算是一個新體驗新開箱的感覺
當天也聊滿多的。安我520的新朋友就是太無聊上來交朋友的,他跟我分享他在上面認識很多漂亮的女生,還有給我看他們的出遊合照!
所以經過其他會員的心得分享我知道原來WEJO上面的女性顏值也是非常不錯的(可能他也有特別的挑選過XDD),520安我相約的這位先生是純交朋友的,他說他跟其他會員也都是相約吃飯看電影逛街的行程,覺得使用起來對於我們這些單身的朋友很棒,不會孤單很好約,又可以輕鬆無負擔的認識新朋友!
 
實際路陸續續使用快1個月的體驗感受是,身為WEJO女會員上面男生的私訊超級多的耶,真的有一種被追捧被寵愛的感覺~
所以像是520這種節日在上面其實也非常好找到伴出門一起認識吃飯。
 

文中推薦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火星計畫 冥想按摩舒緩眼罩

【火星計畫冥想按摩眼罩:放鬆雙眼的同時放鬆心靈 】
搭配專業催眠師語音引導,帶你進入冥想世界 — 療癒身心靈、尋找片刻的寧靜
◆ 蛋白皮眼罩親膚柔嫩,抗汙好清潔,保養不費力
◆ 可連結藍牙音樂,高保真立體聲輸出
◆ 採用專業石墨烯發熱片, 加熱迅速45°C恆溫
◆ 雙層氣袋設計,按摩眼週八大穴位

官網現在特價一組 NT2990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折扣碼分享,結帳輸入ANN享NT300折扣,讓我們在家一起舒緩眼睛的疲勞吧~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https://projectmars.shop/product/meditation-eye-massager/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分享520的我,這天下午做活動下班才相約吃飯其實已經很累了。
 
然後大家使用交友軟體要小心!!!!
 
相約活動請你情我願喔~
 
如果不喜歡被吃豆腐或是毛手毛腳的人就要說清楚並且相約在公眾場合喔。
 
當然如果你在尋找舒服的情慾就彼此安全措施等等做好大家開心放鬆就好!
 
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另外我很好奇這類型的約炮app,會不會男女比例差很多,結果有了意外的發現!
上網作功課查到WEJO使用者人數 男女比是 1.4 : 1 (約6:4)
這在交友軟體是很難得的
上圖數據來源:權威流量網站Similarweb
(並非像某些軟體可能會誇大自己的女生比例,可是實際女性會員數有多少我們不知道)
女生佔快4成
一般交友軟體大約男女比是 3:1 (女生25%)
所以WEJO女生可以40%已經很不簡單耶!
 
我想是因為他的隱私性很高,不需要配對開團就確定相約,彼此卻沒有更深入的聊天
或是像一般的交友軟體案愛心或是XX,如果我下班已經很累了懶得去按愛心或是XX呢?
或是配對完雙方石沉大海沒有甚麼互動,甚至互動只停留在網路上的手機哩,那樣實在太無趣了!!!
WEJO鼓勵會員相約出去玩樂放鬆,畢竟他是約炮神器XDD
但是如果你不想約炮跟我一樣在上面交朋友找人聊天認識也是找得到DER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雖然我實際實測快一個月WEJO目前沒有遇到我的菜XDD
但是WEJO使用起來感覺是可以下班拿來打發無聊或是安慰寂寞人們內心靈魂的交友軟體,
我跟520遇到的新朋友就超快速的相約吃胡同燒肉了,很特別的經驗。
分享給大家這款交友軟體,無聊空虛寂寞的你們都可以去上面尋找新朋友,相約共度開心的時光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祝福大家2022交友約會愉快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安卓版WEJO分享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 https://lihi1.cc/ntyqe 

蘋果版WEJO分享WEJO一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今晚 我想來場私密放縱情慾的約會https://lihi1.cc/dKW0P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