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安安

最近逢疫情,待在家裡又不能出門

520剛過,想說今年都沒有送甚麼禮物給自己

年初左右就被MAVEN這個品牌燒到~~~

想說今年一定要送自己一隻美錶才行!(擁有美錶好穿搭,也是時尚打扮裡的一環呢!)

 

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MAVEN

 

關於MAVEN

近年風靡日本的手錶品牌Maven手錶,其實是一紮根香港的設計師品牌,以流利線條、簡潔輪廓及柔和色系為創作主調。
 
雋永系列的每款錶盤都佩備一塊歷經時光的大理石各自擁有獨一無二的的紋路。
 
匠藝系列的自然色調展示則是表現出簡約清新和永恆不朽的設計。

 

官網:MAVEN 台灣官方網站

IG:@mavenwatches / @maventaiwan

 

 

MAVEN可是有被知名時尚媒體像是VOGUE,COSMOPOLITAN,GQ,HYPEBEAST及JUKSY報導過,像我本身還滿喜歡看VOGUE的

 

所以他們家產品的美觀及時尚度就不用說了~

 

我訂的是他們家的經典熱賣款-

一秒愛上日本大熱手錶套裝組合

禮物盒內容 - 手錶: Smoke Green Offwhite 34mm 手環: Moon River S
官網定價NT7550
 
 
給你們看看他們家的其他款式手錶,簡單有型,而且不用破萬,基本上我入手一隻手錶都可以至少戴到1年以上(保養得好戴至兩年也像是新的一樣),
 
所以MAVEN的訂價安安我覺得其實還滿經濟實惠的~
 
MAVEN手錶這幾年深受日本人的喜愛
 
 
首先給大家看看這超質感的外盒,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側邊印有MAVEN的品牌標章
 
 
 
打開產品嘍,這次我訂的是很低調的灰色手錶配上手飾。
 
過往我的手錶都太奢華,個性或是運動風格了,這次入手這款香港MAVEN的極簡風格很是美觀!
 
(想說比較好搭配衣服,20201年來走個不一樣的風格)
 
 
 
再近拍一張我的手錶及手環~
 
 
裡面有附一張卡片,如果送人的話可以在空白卡片上面寫字已表心意,還有一張說明書(手錶介紹)
 
 
拍一下英文卡片,真的很有質感。
 
裡面介紹MAVEN手錶品牌,錶帶及手錶來源及品質,而且還有2年保固好安心。
 
 
另外如果想再另外添購(更換)錶帶也是可以的呢。
 

MAVEN手錶使用瑞士石英機芯、藍寶石防花鏡面、316L不鏽鋼錶殼錶帶是義大利真皮材質,耐用戴起來又舒適。

手錶實拍

 
 
做工很細緻,很是質感
 
 
實際戴起來款式真的很簡單,非常的美
 
 
因為是真皮錶帶,所以配戴起來的舒適性真的很夠
 
 
怎麼看怎麼美啊!!!款式簡單佩戴起來真的好時尚喔!!!
 
 
不需要特別打扮,跟運動服就很配耶!!
 
 
戴上MAVEN為自己的時尚感大大的加分了!!
 
 
低調的質感手錶
 
 
簡單又美觀!!!
 
 
 
某天決定再拍一個化妝後穿搭分享,因為實在太好看太喜歡了~最近成為我出門穿搭約會等的愛錶
 
 
而且MAVEN家還有出情侶對錶,可以跟另外一半一起擁有這款時尚手錶也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情。
 
分享給你們跟我一起時尚!
 
 
入手這隻後覺得實在太好搭配衣服了,非常美!!!難怪是經典熱賣款,低調卻又充滿時尚與淡淡的個性,還很有女人味。
 
 
而且他戴起來不是很高調又很奢華的那種感覺,MAVEN這款手錶可以讓人感覺好像沒有再特別打扮又很好看呢(笑)
 
 
就像是女生擦上素顏霜的素顏感妝容穿搭

 
MAVEN官網
 

MAVEN WATCHES IG

@mavenwatches /@maventaiwan

MAVEN WATCHES粉絲頁

Maven Watches

 
本篇開箱產品連結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