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該好好愛自己一下
 
今天要來為大家開箱一條非常漂亮的項鏈
 
價位如果跟專櫃比的話我覺得中等
 
袋子也超級美的
 
手提袋拉起來是這樣
 
內容物有這些
 
灰色那本是DM, 粉紅色是項鏈,旁邊是小卡
 
先給大家看一下小卡
 
對了,寄過來是宅配,會送上樓喔~
 
Benity的產品都是使用白金鋼
品質穩定永褪色
對人體不會產生過敏
 
目前我已經戴了兩小時了,安是過敏體質,是真的都不會過敏喔~
 
它裡面有附這專屬的布可以擦拭
 
保養需知及有三個月的製作瑕疵保固
 
灰色的那本是產品DM喔~翻拍給大家看
 
很漂亮跟有自我風格的型錄
 
可以看到全產品喔~
 
也有價格
 
安要開箱的是這條廠商推薦款
 
當初也是三款在選,後來就決定是它了
 
補拍一下盒子裡面有一包乾躁劑
 
盒子也很經緻超美的,送禮很棒
 
裡面就是它了♥
 
今天沒化妝,先單拍一下項鏈,整條超精製的,而且很百搭。廠商說這條看起來最適合我,所以推薦這條,我也好喜歡。

微醺 女鍊產品連結>>>https://www.benity.com.tw/products/5a1e962159d524ce92000e60

 

BENITY 微醺標語是

煙花一瞬的美麗,命中註定的邂逅,迷離地如同夢境般美好

 

很浪漫, 希望安安戴著Benity這款微醺 女鍊也可以找到命中注定的邂逅, 遇到MR.RIGHT~~~~~~PLZ GOD, 有聽到你女兒的心聲嗎?
放一下官網圖
真的超漂亮的~~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說明

品牌 BENITY
種類 項鍊
材質 白鋼, 鋯石
產地 台灣
墜飾長度(cm) 10mm
鍊子材質 白鋼
鍊子長度(cm) 45~49cm
適用族群 女生
保固期 3個月
商品包裝配件 BENITY保證書、精美包裝盒、提袋及小卡
 
 
工作的時候戴超好看的


喜歡,休息時拍拍記錄一下


超好看~~


後來我主持節目,已經主持到快要掛掉及燒聲的狀態了><><><這是前面一開始還有力氣時拍的,真的超好看很有質感,可替衣服及整個人加分。
沒有戴耳環,單戴項鏈替整個人點綴加分很多的感覺。
我覺得也超適合搭配小禮服及小洋裝的,目前就是穿藍色露肩洋裝♥
 
Benity 貝那堤時尚精品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