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8-06
 
Hey guys, I'm Leila! 
最近我對於我的感情及事業工作又迷惘了,因為我很愛算塔羅,自從今年算了一次面對面占卜覺得內心變得很療癒與強大之後這次找到一間不需要出門可以視訊占卜的線上塔羅占卜,如果需要面對面占卜這間算命公司在高雄喔~如果想要面對面做個人占卜的讀者寶寶或是朋友可以至高雄做高雄塔羅個人占卜
 
 
這裡是他們的官方line, 週一至週日07:00-23:00都有營業,迷惘或是想被療癒的朋友們可以去做預約~
 
 
這是我跟Claire老師一路上的對話紀錄,Claire十分親切,而且重點是聊完及占卜完我覺得完全解決了我的迷惘及疑惑超級療癒的!!!
 
 
獨腳獸線上塔羅/線上占卜可以選擇不露臉,放假期間好自在👍
 
 
我們會先溝通要問的問題及最近的狀況之後再問問題,然後心裡想著要詢問的問題後1至78好選擇3個數字給老師~
 
 
以上3張牌為我對於工作上面的問題
 
第一個問題是問了關於部落客提升方面的問題,我覺得老師給我的建議很好,建議我除了原本的圖文可以開直播多跟大家做互動,使用直播方式開箱~~~。
 
第二個問題是關於正職方面的問題,還有適合哪方面的正職及發展等等,覺得老師講得很準耶,而且可以依照我的人格特質去做建議及安排真是太神奇了。
 
第三個問題是我問關於我一個目前在考慮的正職工作好嗎及發展好嗎?因為我覺得壓力很大也怕沒辦法勝任,抽了塔羅牌之後我與Claire聊聊後覺得Claire給我的建議都很忠肯實用,說我可能前半年會很卡,但是對於未來的發展及帶來的一切是很好的,還有一些工作上面的建議我都覺得非常棒!!
 
然後我原本突然很沒自信覺得自己無法KEEP住大家的眼球,可以抽出來的塔羅牌老師講解我還是有人格魅力的叫我不用擔心,我擁有我工作需要的條件及人格特質,只是可能需要多跟大家互動XDD (畢竟我每次寫完圖文都已經分享給你們了哈哈哈哈哈哈都沒再互動的很少,訊息太多又很忙的話真的回不完阿~~~~~)
 
 
後來我抽牌詢問了感情方面的問題,天阿真的是太神準了!!!
問了一個男生跟他三個月內的發展,老師給我的講解及建議還有對方的人格特質都跟我認識的他一模一樣!!!老師建議我們可以先當朋友,對方目前沒有心思在感情上面,他把我當朋友之類的,然後我們的個性很極端的相反,但是可能是因為互補的關係所以出去雙方都是開心的。
很開心對方跟我相處也是開心的~~~
 
 
後來抽牌詢問了半年內會不會脫單,老師說大概九月中以後會遇到,還有說了對方的人個特質,全部都是我喜歡的真的好期待喔
還有說對方可能是工作場所會遇到,可是安安我覺得我工作場所沒有遇到甚麼男生好值得期待的耶,而且大概九月中旬的前夕開始會忙一檔工作14天,好吧~~~好好的讓我期待期待一番
 
而且老師說了對方的工作能力及執行力還有個性感覺都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只是我們可能都是有話直說的人所以要多多注意溝通上面的問題,不過我就很是擔心呀,老師說不用擔心對方會是比較成熟個性的男生好棒喔,
男生
 
然後又熱情的人
 
 
 
最後問了搬家相關的問題,老師給我的建議也是很棒,有說可以找到真的喜歡的再搬家,不要隨意亂搬家這樣會住得不開心,我覺得真的!!!!畢竟一搬家約通常都是一年或是半年。
如果找不到喜歡的可以先租日租,可以慢慢看~~~或是我的真愛在九月之後等我了可以先不急。
 
總結:
與塔羅占卜師Claire進行一個多小時的塔羅占卜我覺得老師十分親切,重點是占卜出來的結果都很準確耶,像是我問我有好感的男生老師沒有見過對方~但是使用線上塔羅牌的占卜結果及老師的講解都跟對方的人個特質還有我認識的對方一樣,真的太神奇了!!!
 
關於工作上面的迷惘及方向我覺得也幫助了我解決了我的迷惘,聊完算完之後覺得內心很溫暖及強壯!!!
 
另外特別找到Claire塔羅老師的詳細資訊如下喔~
 
-線上塔羅占卜🌞
Hello!我是塔羅師Claire ☺️
在宇宙中,意念會創造實像
相信內心每一個小小的決定
都已經在未來起了漣漪。
如果此時此刻的你,正迷路在人生的街角
不妨停下腳步,聽聽塔羅牌的意見
試著點亮心中指引方向的蠟燭🕯️
祝福每一個人在內心與現實,都能找到平衡的力量。❤
 
-占卜資訊🔮
·工作、事業、感情、人際關係、運勢..等問題歡迎詢問喲!
·為了占卜過程品質,老師堅持一對一預約制
·使用官方Line通話、視訊
·若需預約當面占卜,請另外洽詢
·一對一諮詢服務,每天皆有預約名額限制
·建議先提早和老師聊聊想占卜的方向☺️
 
-注意事項⚠️
★不接受賭博、健康及生死相關問題
★問題需與自己有直接關係,不接受代問、占卜他人之問題(包括親人)
★請尊重自己的預約時間,若需更改時間請提前24小時告知。
 
-線上占卜收費🥀
·15分鐘/$400 
·30分鐘/$700(不限題數)
·45分鐘/$1000(不限題數)
·60分鐘/$1200(不限題數)
 
-預約方式👇🏻
官方Line:@963wgfwz
 
 這次占卜完認真大推Claire塔羅師,太準確,而且給我的方向超級棒,很有方向,很療癒很溫暖,非常棒,你一定要體驗看看,完全不會後悔的,時間價格如上,而且我今年整個迷上算塔羅牌,網路上的大眾占卜其實真的沒辦法解決我內心的問題,因為是大眾占卜,而且也不是到太準確,可是給專業的塔羅老師占卜,算的時後及聊天的時後都會覺得Oh my God, 怎麼那麼準確!!!!還可以解決問題真的太強了啦,這間安安我大推大推大推滿分6顆星,我推薦Claire給大家,因為我是給她算的,以上愛心分享給所有讀者們喔~
 
獨角獸塔羅占卜
 
 
 
店家說高雄地區的朋友們還可以相約公共場所進行占卜喔~如果需要的讀者寶寶請自行預約,安安我不是店家跟店家約喔不是我,
我分享美好資訊及心得給大家,晚安,洗澡去兒~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