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安安
話說因為之前2個月在當體育主播,還有一個人之前容易半夜空虛想太多,我整個睡眠的品質超級差的,想要繼續當美女,美的動人,讓自己擁有深層睡眠好好休息與放鬆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朋友推薦我入手品質有保障的富立 幫助入睡,ok, 那就入手一盒來試看看吧,最近已經有努力要調整作息了,但是狀態還是沒有很好,如果達不到最完美的11:00pm前睡覺,希望也可以調整成2:00am前睡覺,這樣我白天才有更多的時間處理公事,而不是一直睡眠不足還會被宅配打電話來吵醒QQ (因為我要收包裹~~~)
 
 
產品有通過ISO 22000品質認證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衛生雙重認證
ok, 看到這兩項標章,就知道,可以安心吃起來,大家不要亂吃來路不明的保健食品那個對身體很不好喔~
 
 
每份熱量也只有2大卡,不高不高
 
 
裡面的成分大家可以看看這張圖
 
 
一樣拍一下膠囊給大家看看,一盒有60顆感覺份量蠻多的耶開心開心
 
 
拍一下膠囊的樣子給你們看!
 
 
睡前拿出2顆膠囊
 
 
吃起來就對了
 
 
然後配水喝喔~~~超好吞的!!
 
另外我在網路今週刊還有看到以下辦法可以讓我們的睡眠品質更好分享給大家~
 

1.不要在白天就躺在床上。

 

2.不要經常睡午覺,有時候午睡太久就會影響到夜間睡眠。

 

3.不要企圖早睡或賴床,每天最好在相同時間入睡與起床。

 

5.不要看手錶跟時鐘。

 

6.躺在床上30分鐘後,如果沒有入睡的話,就起床做些輕鬆的活動。

 

7.每天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

 

8.在睡覺之前1小時,不可以大吃大喝。

 

10.改善臥房環境至非常舒適的程度,以利正常入睡。

 

所以我開始認真的調整作息~~~搭配食用超級方便的富立 幫助入睡,覺得效果很棒喔~

 

 

睡眠品質好,睡好覺,肌膚才會漂亮!!!

 

 

這麼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一同擁有嘍,當然啦,產品要持續吃,每天吃,

然後會干擾睡眠的事情不要做,像是睡前喝咖啡跟茶,或是過渡使用3C產品,這些事情都會干擾我們的睡眠~~~

 

目前店家的優惠價格如圖,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以自行至以下店家購買。

 

🌙幫助入睡:官網:
https://bit.ly/3ANdm8w

這裡買:
https://bit.ly/3ALwpAc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