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這次很興奮的要為大家介紹我很喜歡的品牌出新品啦!!詩美諾草本麗容霜!!
 
這罐產品還滿有質感的,包裝上面有著濃濃的中國風好漂亮~
 
一罐則是有20g喔~
 
產品聞起來有草本香我很喜歡
 
它的質地是有點霜及膏狀的,擦在手背上也可以明顯看到有擦的那隻手肌膚變得很細緻喔~
 
產品特色:
★美白淡斑、修護黯沉~添加雙重高效美白成份 
★添加人蔘、靈芝、蠟菊等珍貴草本植萃 
★對抗肌膚老化、賦活青春 
★可當素顏霜改善膚色
 
詩美諾也是1985年開始就有的品牌了,話說1985安安我都還沒出生耶
 
35年經驗與工廠直營,還有通過SGS檢驗合格,無酒精/合成色素/合成香料等等
 
因為裡面有添加熊果素及傳明酸,白天使用記得要再擦防曬喔!
 
Ok, 我們了解產品就可以安心使用了!!安安我對於臉部保養品可是很挑剔的,而且真的要好東西才能分享給大家(自己也能好好使用)
 
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
 
先點上半邊臉擦給大家看!!
 
整個超厲害!!有擦的照片中右半邊臉馬上氣色變超好,亮白起來了!!!
 
整臉擦完給大家看,就像是自己好肌膚的好氣色,超級自然
 
簡單達到亮白保濕!!
 
 
覺得產品很棒,推薦分享給你們喔~擦完會有使用東方產品的療癒感。擦在臉上也有淡淡草本香氛!
 
 
好康活動:官網註冊會員,就送100元優惠劵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