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來分享一下淡水的肉多多火鍋
最近他們家有推出NT299/人的火鍋餐覺得CP質滿高的
選了一個週末帶爸媽出來用餐~~
兩年前的時候就有吃過肉多多火鍋,覺得他們家的食材很新鮮,肉量也很多,剛好爸媽沒吃過肉多多,所以在前一天預約了肉多多淡水店帶爸媽來享受一下哈
 
肉多多火鍋在新北市淡水區55號2樓
(就在老街裡面喔~離捷運淡水站也滿近的,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了)
 
一樓門外也有店家menu可以參考
 
一樓門外有MENU,店內無提供信用卡服務~所以要帶現金來喔
 
二樓門上的玻璃門印有牛肉及豬肉的產地,並且肉多多淡水店都沒有使用基因改造食品~所以放心吃吧XDD
 
一樣2樓的門外有菜單
 
裝潢還挺可愛的~還有滿滿一小櫃的海洋生物布偶娃娃可以給小朋友玩~
 
很寬敞的廁所環境~並有提供像是梳子/牙刷/棉花棒/漱口水/牙籤等供客人使用
(吃完火鍋刷個牙覺得口氣很清新~因為第二張圖我是離開才拍的,所以牙刷所剩不多哈哈,發現還滿多客人吃完也都會刷牙耶~看來大家也都滿喜歡他們提供的這項服務)
 
這是我們今天訂位的位子~~超級棒的是海景位!!!
超級漂亮的~坐在這個位子吃火鍋非常的放鬆~遠離了平常工作的繁忙與繁雜
會讓你有步調變慢,整個人很放鬆的感覺喔
 
店內環境很寬敞又舒適
 
飲料的部分有非常多可以選擇~像是熱的咖啡機
就有熱可可呀/奶茶/咖啡等等可以選擇
我喝了好幾杯的咖啡~海景位喝咖啡看海超舒適的
 
如果喜歡冰飲~可樂/雪碧/芬達等等也都有喔
而且是自助吧~讓你無限暢飲喝到飽!!!
 
甜品有山粉圓
 
如果想喝啤酒也可以自行加購
 
店內有提供寶寶椅~所以帶小孩出來吃飯也很方便喔
 
超多種口味的冰淇淋
日本的明治及泰國的MINGO
 
另外一邊也是飲料區~真的超多飲料可以選擇耶
熱茶/水/冰飲/冰沙都有隨你喝到飽
 
 
醬料區的醬料也很豐富喔~可以自由搭配調配出個人口味的醬料
。比較特別的是服務生在一開始還會問你有沒有需要綁頭髮的/濕紙巾及酒精棉片~
應該是考慮到我們女生吃火鍋會很熱吧哈哈(很特別的服務)
 
這次我們升級了我們的湯底
 
1.番茄牛肉蔬菜湯(+NT100)
喝起還是很濃郁的湯頭!!!滿滿的番茄味
 
2.胡椒豬肚雞湯(+NT120)
喝起來是很濃郁的湯頭,很補的感覺XDD
 
3.清香藥膳(+NT70)喝起來是濃的藥膳湯頭~
帶點甜甜的味道,是我今天三款湯頭最喜歡的湯底!個人口味喜歡:))))
 
如果不想加價,也有石頭火鍋的湯底可以選擇~
喜歡吃辣的也有麻辣的湯底
2年前我喝的是起司牛奶鍋,起司牛奶鍋我個人也非常喜歡
這次選擇了沒嚐過的3種湯底想說來嘗鮮看看!
 
現在肉多多火鍋有NT299服務費一成另計的選擇~好便宜啊!!!
飲料/頂級冰淇淋/醬料/冰沙自助吧一樣無限暢飲耶!!
我記得兩年前兩個人就吃了1500NT-2000NT的樣子了~不過肉品不一樣啦XDD 
 
這是我們三人的肉及菜盤們~~是不是超彭湃的呢?
只要在當日打卡臉書還另外送豬肉或是牛肉喔(一個人打卡送一份)
真的是讓你肉多多~多到吃不完拉XDD
 
胡椒豬肚雞湯另外有附一小盤的雞肉~下面則是店家招待的海鮮丸
爸爸說雞肉吃起來挺嫩的~他的是胡椒豬肚雞湯
 
店員還有幫你剝蝦,及教你刷肉
服務很棒呢!
(店員說肉刷到熟就可以吃了,不要刷太久才好吃。)
 
因為我們三個都有升級我們的湯~
我個人覺得其實不需要再沾醬肉吃起來就很有味道了呢
海鮮的部分我跟我媽媽都覺得超級好吃~好新鮮!!!
以NT299來說這樣的CP質超高的,而且才NT299但是品質是很好的
肉及菜還有海鮮都非常新鮮!!!真的很推薦
前幾天我跟一個朋友在芝山那吃吃到飽的火鍋一個人要NT400多,但是海鮮就很不新鮮~
肉質也沒有肉多多的品質好,朋友吃一吃他後來還拉肚子(所以超不推我就不說是哪一間了)
可是肉多多的品質真的很棒耶!!!便宜又新鮮!!!完全吃得出來!!!蝦子也很嫩,魚也很嫩
(不然我也是吃到不新鮮食材腸胃會不舒服的人><~~)
 
海鮮丸很新鮮!!
滷肉飯的用料實在!吃得到碎肉!!肥肉的部分也不會很多
 
 
最後~~~
甜點時間~~~
泰國的MINGO覺得大家該來吃一下
還有榴槤口味的冰淇淋!!!超特別的,日本明治的冰吃起來就比較偏甜一點~
泰國的冰我覺得很有趣阿~也有甚麼荔枝口味的
平常吃不太到~~~~超特別的而且很好吃~~~
雖然我吃完沒多久小紅跑來報到
但我還是每種口味的冰淇淋都吃了哈哈
選擇很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山粉圓~~喝起來甜甜的
 
座位區還很貼心的有提供插座,所以不怕你的手機沒電XD
尤其現代~好像滿多人也是吃飯前手機先吃(要拍照記錄一下XDD)
海景位真的超棒的阿~~~好放鬆喔!!!VIEW真的超棒的~~~
Can let you relax yourself.
可以讓你放鬆自己
 
休假帶爸媽出來走走,3個人也才1000多台幣就可以解決了~~~
荷包不會哭哭
 
 
 
不過如果你想吃好一點的套餐肉多多火鍋淡水店也是有的喔~
以上兩張是淡水店限定的菜單~拍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想要吃好一點的肉品及海鮮肉多多火鍋淡水店也是有的,看你的預算喔
 
 最後來拍一下名片,怕沒位子或是想要海景位建議先訂位啦:)
 
以上就是20190824的食記分享搂
 
20190903最新菜單搶先看>>
 
文末讀者好康資訊嘍!
 
另外肉多多資訊分享
 
第一彈【究愛小鮮肉套餐】只要299元
第二彈【搭訕小纖女套餐】挑戰同價位最狂肉量只要269元
 
肉多多三週年超值套餐$269
挑戰業界同價位帶最狂肉量330G
 
    以「積極展店」「暴龍級大份量肉盤」為號召,在台灣餐飲界中異軍突起的「肉多多火鍋」,迎接成軍三週年到來,9/3至10/31為期二個月,全台34家直營門店同步推出三款紀念超值套餐,全日供應只要269元起,配合FB打卡分享活動再贈送一份肉盤,挑戰業界同價位帶最狂肉量330公克!
 
    三週年紀念超值套餐,肉多多火鍋是針對「小鮮肉」與「小纖女」等二大族群精心設計,企圖在「鍋物紅海」中,以「分眾市場」的策略,持續領先的優勢。同時因應消費者對於湯底種類多元的接受度愈來愈高,因此特別推出「南洋綠咖哩」和「泰式酸辣海鮮」等新口味湯底;敢大膽嘗鮮的鍋友們,尤其不能錯過獨特風味的店內招牌「榴槤冰淇淋」。 
 
肉多多火鍋三週年超值套餐
【究愛小鮮肉套餐】→嚮往健美身形,吃東西小心奕奕,雞肉是主要蛋白質補充來源 (主餐:無骨雞腿200公克)  NT$299
 
【搭訕小纖女套餐】 →追求苗條、苗條、還有……苗條  NT$269起
 
 
1. 二款套餐均含季節時蔬、附餐、原味湯底、自助冰淇淋及飲料吧)
2. 9/3至10/31於全台34家門店供應,配合打卡分享,挑戰業界同價位帶最狂肉量330G (180G+打卡150G)
 
活動:一起蝦趴趣
凡憑部落客文所附的電子票券,到門店用餐消費套餐出示,只要加89元,即可獲得14隻鮮甜白蝦。
 
 
 
肉多多淡水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5號2樓

電話:02-8631-5055

營業時間:AM11:30~AM01:3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ododohotpot/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