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我是安
 
去年2020年底我有入手一批LALALA 家的網路服飾,每次穿出門都大受好評,非常常被女生問是哪一家的衣服,在哪裡買的?
 
還是被稱讚你的衣服很好看,很時尚有型耶。我自己也覺得很美很好看。
 
所以今年2021我又再次入手LALALA家的衣服,並且再次分享推薦給大家。
 
 
這是LALALA家的官網
 
 
以上是LALALA的官網~
 
走的是韓風又時LALALA尚潮流的FEELING~
 
LALALA真的非常好逛,我一不小心選衣服好幾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XDD
 
最後入手了4件服飾及一件單品
 
 
第一套是韓國同款休閒日常不失火辣的抽繩連帽上衣+短褲SET NT585
 
 
這套看起來休閒又帶有小小性感的感覺,一整套穿搭十分方便,很好穿搭(整套穿起來就對了~)
 
 
這套實際穿起來感覺也很舒適輕鬆,外出約會也可以穿搭十分適合。
 
黑色的衣服又有顯瘦跟性感的感覺喔~
 
 
大家有注意到我頭髮上綁的髮飾嗎?
 
這項單品是-愛麗絲仙境氣質美霧紗髮圈 NT79
 
 
看起來十分夢幻~綁起來有法式優雅浪漫的感覺~
 
 
整個人綁了這款髮圈會看起來很小女人呢!
 
另外還有這件超級可愛的小雞外套-極致保暖繽紛馬卡龍QQ韓妞厚外套(小雞鵝黃)NT1500,
 
雖然已經開始進入春天,有時候天氣沒有那麼的冷,可是這件外套真的好可愛啊!!!!
 
安安我觀望好幾個月還是入手了!!!
 
 
可以留到下一個冬季繼續穿,極致保暖繽紛馬卡龍QQ韓妞厚外套(小雞鵝黃)穿起來超級保暖!!!
 
 
極致保暖繽紛馬卡龍QQ韓妞厚外套(小雞鵝黃)裡面是白底的喔,整件的可愛感十分的重
 
(最近只要變天,天氣冷了我就會穿這件外套出們~真的超級保暖的!!!有了這件外套完全不怕會感冒。)
 
 
拍照這天剛好約姐妹一起吃飯,她借去拍照穿搭也超級好看的,很可愛
 
極致保暖繽紛馬卡龍QQ韓妞厚外套(小雞鵝黃)人人都很適合穿耶XDD
 
 
冬天外出穿這件外套就夠了,真的超級保暖的!!!(朋友實在太Q了哈哈)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一件非常時尚的豹紋薄針織外套
 
這件針織外套叫做-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的復古豹紋短版開襟針織外套NT445
 
 
 
我覺得它非常好穿搭~穿去高級飯店參加活動很有面子也很有質感
 
裡面簡單搭配素色衣服就可以了(安安我是都搭配白洋裝~)
 
 
豹紋外套穿起來有著濃濃的時尚感
 
 
最後一套要分享的則是非常好搭配的休閒服喔~如果想要輕鬆地出門可以穿這套休閒服
 
它叫做-正韓最正韓妞的不動腦穿搭-連帽外套+短背心+寬褲SET NT1000
 
 
 
 
姐妹看到也說超級好看的呢(開心)
 
實際穿整套整個非常有型啊!!!
 
 
正韓最正韓妞的不動腦穿搭-連帽外套+短背心+寬褲SET裡面是一件非常漂亮的小可愛(單穿也十分性感呢~~)
 
 
而且他的外套穿出門也時不時的滿容易落下肩膀的所以也很容易誘惑人?(誤)
 
 
正韓最正韓妞的不動腦穿搭-連帽外套+短背心+寬褲SET整套穿起來休閒,舒適又好看
 
其實外套跟褲子都還滿寬鬆的喔~所以身上如果有甚麼該遮的肉肉都可以輕鬆被遮起來~
 
 
淡紫色穿起來很可愛
 
 
平常平常這樣穿搭出門可是既休閒,又可以遮陽呢!!!
 
LALALA 家的衣服真的走在街頭時尚潮流的尖端,重點是價格算是很親民的喔~
 
不會很難入手,簡簡單單就可以讓你美美的呢,我每次穿LALALA 家的衣服出門都會被身邊的男男女女稱讚哈哈,
 
說這件衣服很好看耶,這件外套很好看耶,以上就是我這次2021LALALA 網拍服裝的開箱分享,
 
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至LALALA 官網及IG逛逛喔~板娘菲菲真的很用心,很有眼光,
 
很會找時尚好看的衣服!!!價格落在中價位,歡迎你們跟我一起入坑一起時尚美麗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