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新的一年到了大家有什麼期許呢?是事業更上一層樓?還是身體健康感情順利呢?
 
這次一樣要來開箱分享好用的保養品-TKLAB玻尿酸清爽保濕精華液
 
普通的精華液都很小一罐,通常都落在30ml, 這罐TKLAB玻尿酸清爽保濕精華液有整整100ml!!! 
 
台灣製造的感覺更另人安心
 
臉部及頸部都可以擦~
 
內含5大關鍵配方可使肌膚補水又潤膚~
 
成份作用位置如圖
 
完整的保濕成份如圖
 
TKLAB的產品都有通過SGS檢驗合格可以安心使用~~
 
其精華液是滴管的設計
 
其質地滿水的,但擦上去真的很保濕!!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我已經連續使用5天的水潤Q彈肌膚的素顏照!
洗澡後素顏~~(有擦上化妝水了)
 
擦上精華液之後,天啊,感謝超保濕的耶,而且20秒就吸收完全,完全不黏膩!!
 
給大家看看我擦完以後的肌膚,整個超水潤啊!!
 
而且我有長一些痘痘及小粉刺,這款擦完完全不敏感喔,保濕度我覺得也很好~~~
 
保養做的好,也能讓上妝更服貼
 
像我的肌膚是屬於乾燥與敏感的肌膚~使用TKLAB玻尿酸清爽保濕精華液我覺得成分溫和清爽,擦上肌膚也很保濕我很是喜歡!!
我的空服員朋友也很愛用TKLAB家的保養品~她知道我今年2020年有入手這罐TKLAB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後一直跟我說她也是用TKLAB家的保養品~
她覺得超好用的
 
分享給大家這款好用的TKLAB玻尿酸清爽保濕精華液,其吸收度佳,保濕不黏膩,保濕增強上妝持久度也增加了~~~
使用起來溫和又舒適很推薦大家使用。這種溫和又保濕的成分基本上是什麼人都很適合的,男生也可以使用(保養)顧好自己的面子喔:)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