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入手了一盒新面膜實在超美,適合敏感肌使用
 
這個品牌是來自Lovism黃金藻曬後賦活羽絨面膜,適合敏感型肌膚適用,或是曬後保養都很適合!
 
關於【Lovism 黃金藻曬後賦活羽絨面膜】 
打造專屬於小資女孩的輕時尚保養,無論是為工作忙碌奔波,或一場陽光明媚的旅行,都能恣意自在的做自己,讓忙碌的生活也能愜意,隨時期待一場美麗的邂逅。

趁著好天氣與親友出外踏青遊玩時,對於防曬抗曬的觀念已經深植人心,但別忘了,回到家後的修護動作也很重要,完成卸妝後,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幫助曬後肌膚重點修護,開啟肌膚自癒能力,迅速恢復肌膚到健康的狀態。

黃金藻曬後賦活羽絨面膜為水乳精華,主要成份為黃金海藻萃取、乳木果油、星辰花、菸鹼醯胺、德國洋甘菊、金縷梅萃取液等,迅速為曬後肌膚補充營養,緩解陽光對肌膚造成的不適感,修護並且避免因乾裂而產生細紋,同時為肌膚建立防禦層,避免二次傷害。

本產品採無添加全配方,專為敏感型肌膚而設計,成份不含MI、MCI及Paraben防腐劑,無香味添加、無酒精成份。面膜布採用高導水羽絨長纖維材質,友善肌膚不刺激,不含雌激素類型成份,即便是備孕期或孕期的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

規格:28ml/10片/1盒

使用說明:極度敏感肌膚請先進行肌膚測試,本面膜材質為棉籽絨纖維,為三層膜,請閱讀面膜袋後使用說明後再進行保養試用。

注意事項:請避免陽光直射並置於陰涼處。
 
像我個人是敏感肌,產品不能隨便亂用,這款面膜很溫和保濕十分適合我的日常保養
 
一盒裡面有10片面膜,袋子也好漂亮,面膜用完以後的透明袋還可以拿來當化妝包呢~
 
像我一整天工作實在疲憊!!!
 
睡前就是要面膜敷起來,敷起來的感覺還滿保水的我覺得很是舒適。
 
而且一次也只需要敷10-15分鐘我覺得是走快速保養很方便
 
15分後肌膚感覺十分舒適與保水度很佳的感覺
 
像我最近臉上有些瑕疵,小粉刺與痘痘,敷這款面膜好舒服喔!!(要再找時間去清理臉蛋兒。
 
面膜真的是我的必需品
 
一週該使用2-3次加強保濕
 
才能夠擁有好肌膚與好妝容。當然平常的清潔與固定清潔臉部肌膚也是很重要。這款用完我十分滿意,分享給在找尋好用面膜的你們,晚安。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