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安安
最近感覺全身的肌肉緊繃,工作忙碌,很不舒壓,幫自己安排了一天來到位於桃園地區的桃園幸福spa體驗千菁全身撥筋課程 
 
 
原本要載我來的朋友突然說他發燒所以就自己來了,捷運是搭乘到圓山站再轉客運過來。
其實還滿方便的,在客運的經國轉運站下車後再步行10分鐘內就可以到達。
 
 
這是桃園幸福spa 1樓的接待區,環境寬敞空曠,非常的漂亮舒適
 
 
現場有提供茶水及小餅乾,小餅乾很特別都是走養生路線
 
 
1樓附有廁所,環境新穎乾淨
 
 
有別於坊間的spa館,在做課程之前有做眼睛的智能虹膜檢測這項檢測可以測出身體哪裡有需要注意的狀況。
 
 
美容師介紹這天的身體撥筋課程會撥筋到全身的經絡,走的是健康路線
 
 
我這次做的課程是-千菁全身撥筋課程
使用的產品也很特別,是集結8種中藥草藥,第一次到美容spa館是使用中藥成分來當作美容保養的產品,
感覺很是特別及新鮮,也很期待使用後的感覺與放鬆。
 

 
因為店家也有臉部課程,這是1樓的美容獨立房間。
 
 
而我這次預約的千菁全身撥筋課程在店家的2樓
 
 
2樓環境也是乾淨又新穎,這裡是洗澡的地方,裡面有提供沐浴乳及洗髮精。
 
 
這間則是休息室,看起來也是乾淨款場及明亮,現場也有提供書籍可以觀看,不過我這天並沒有使用到休息室。
 
 
沖好澡之後在遠紅外線烤箱烤40分鐘。
因為我生理期第三天,所以美容師並沒有幫我把溫度調的太高,而是在一個可以讓我舒適放鬆的溫度。
 
 
我在裡面還看了書,好好的遠離3C, 並且了解到原來體溫上升及保持在36.5度以上對於身體的健康是非常棒的事情,充實一下自己關於健康的腦袋兒。
 
 
千菁全身撥筋課程店家使用的產品及撥筋的器具
 
 
像我這天生理期第三天很不舒服,店家幫我搭配了薰蒸的療程,而且薑片還是超級新鮮現切的,感覺非常酷。
 
 
烤完30分鐘之後就可以去做我舒爽的千菁全身撥筋課程
 
 
安我很喜歡這位美容師的力道,是很有力的按摩,不會像坊間有些地方的spa課程好像在輕輕滑過你的身體完全沒出力,
完全沒感覺,去消費會感覺超級浪費錢的,當然如果你覺得力道太重或是太輕都可以與美容師做溝通。
 
 
還有我必須要實際的跟大家說,在做全身性的經絡撥筋課程-千菁全身撥筋課程的時後並不是無感,跟我原本想像去一般的美容spa館一樣做油壓可以睡覺喔,所謂中醫有句名言叫做 「通則不痛,痛則不通」,看來安安我實在太常熬夜,非常傷身體....所以我很多地方是痛痛的,但是為了健康美麗的身體,我要忍住,當然美容師也有分享她有些客人可能沒什麼壓力或是身體很健康,她在做身體經絡撥筋/千菁全身撥筋課程的時後是不會痛的,所以身體(全身)經絡撥筋/千菁全身撥筋課程到底會不會痛呢?還是取決於你自身的身體狀態及條件。
 
 
艾草薰肚子及眼部還有頭部的刮沙做完感覺眼睛變明亮,頭部的壓力少了很多,頭部有放鬆舒壓到。
重點是薰肚子暖子宮的療程真的非常推薦,因為它排了我身體內的濕氣,我做完我的肚臍裡面有水耶,就是體內的濕氣被排出來了非常開心,
平常生理期第三天我會很想死掉超級不舒服,這次來桃園幸福spa 做全身的身體經絡撥筋按摩課程千菁全身撥筋課程/感覺子宮很暖,中間也有熱敷,覺得暖暖的非常舒服。
 
 
雖然很多身體經絡撥筋在做的時後覺得很痛,可能我一直熬夜又因為韌帶受傷工作忙沒什麼在運動,身體很不通又很差,做完這2小時的課程之後呢,
感覺自己又年輕了5歲啊,阿阿好像太誇張了,說年輕1歲好了,身體真的是我們的健康之本,值得投資好好的照顧照顧。
 
 
美容師專業親切又細心,非常推薦喔,而且他們是剛剛搬家過來,美容師過往資歷已經10多年了手法非常專業喔~
環境舒適,還有一開始測量的眼睛虹膜檢測也很酷,照完以後可以看到身體上面哪裡有一些不適,我真的要跟你們分享超級準的好誇張!!!
 
像我就有胸悶及呼吸的空氣太少的問題,一開始美容師幫我做完虹膜檢測之後呢,就有發現這個問題,所以在做身體的經絡撥筋課程就有幫我通順了我的胸悶問題,雖然在做的時後有點難以忍耐痛痛的,但是短短2分鐘忍耐完之後呢,我感覺我的呼吸可以吸到更多的氧氣,呼吸到也暢通通順了,非常棒。
 
此次做的課程為-千菁全身撥筋課程心得分享,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可以自行與店家預約
 
桃園SPA推薦  桃園幸福spa  
電話:03-3218053
營業時間:10:00~19: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水汴一路5號(近南崁交流道)
IG:Nbspa3218053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