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哈嘍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我是安
難得回台灣機票很貴,來體驗我在國外做不到的采耳
這次預約的是初拾采耳林口店
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於桃園市龜山區文二三街8號
距離捷運林口A9站只需步行10分鐘,開車來旁邊就有停車場也很方便
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初拾采耳林口店是一間專門for林口采耳與林口掏耳的耳朵spa館,
桃園采耳或是桃園掏耳需求都可以來,店家新開幕沒多久,店內環境我感覺很乾淨明亮,真的很有台灣spa館的風格
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附上店內的價目表分享,我這次做的是E項目耳燭薰香,一共90分鐘有採耳 耳燭 放鬆的舒壓體驗
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一樓一共有兩張美容床
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躺起來還滿舒適的
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之後一連串的專門掏耳朵設計的按摩舒壓療程感覺對於耳朵來說很放鬆,孔雀羽毛輕拂在臉上感覺癢癢的很舒適
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專門為耳朵設計的按摩真的很特別,按摩師手法也很輕柔舒適,操作中間都會關心你的感受
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燒耳燭這項療程我覺得偶爾存錢來放鬆一下很棒,因為像我的耳朵屬於潮濕型,
耳燭可以幫助我排除耳朵內的濕氣,讓整個人更放鬆舒適我覺得很棒
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90分鐘後課程結束感覺整個人神輕氣爽
耳朵超級放鬆,然後感覺整個耳朵變得很乾淨,有一部分被按摩之後還特別想去做全身按摩,因為耳朵實在變得太放鬆了,很推薦跟沒有體驗掏耳朵按摩或是掏耳朵的朋友這輩子要體驗一次享受一下,滿療癒的,耳朵真的會變得很乾淨喔~~~舒服,90分鐘剛剛好
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初拾采耳林口店 林口采耳初體驗 台灣耳燭排耳朵濕氣耳朵的療癒
店家預約方式及地址分享如上圖,休假愉快,安我要回去上班了
 
預約連結:https://lin.ee/mblUiR5
初拾采耳林口店:桃園市龜山區文二三街8號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