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你是否跟我一樣最近覺得心情不太美麗呢?這時候就需要來好好保養愛自己~~這次我要分享的品牌是來自1838歐洲保養網德國alkmene歐珂蔓的四件組喔!
 
最近家裡及工作都讓我覺得12萬分的不開心,好了不說了,1838歐洲保養網裡面專賣超級好用的歐洲進口保養品,在很久之前安安我也有開箱過1838的臉部保養品,這次入手他們家的德國alkmene歐珂蔓就是要來好好的療癒一下身心靈~~~裡面有 (橄欖加護沐浴乳/橄欖加護雪花霜/ 大蕁麻養髮洗髮露/ 大蕁麻頭皮育毛菁華)而且瓶身都非常的有質感呢!!
 
整個瓶身真的很歐洲(啊它就是德國的產品啊XDD) 
 
詳細單瓶的產品介紹大家可以看看以下喔~
 

【德國alkmene歐珂蔓】

1. 橄欖加護沐浴乳250ml

2. 橄欖加護雪花霜250ml

3. 大蕁麻養髮洗髮露250ml

4. 大蕁麻頭皮育毛菁華250ml

 

像我本身就是乾燥肌膚,平常工作也是炸掉的忙(因為什麼都要靠自己關於物質慾望的追求也很高),其實真的滿沒有空洗完澡再去擦乳液耶,這時候使用一罐超級保濕的沐浴乳就十分重要了!!(就是要挑對產品)

 

擠出來是這種乳狀的質地~~~

 

它這瓶洗起來真的有乳液洗在身體上的感覺,超級柔順,超級溫和,味道好香好療癒!!

 

洗完肌膚沒有擦乳液, 一樣是呈現這種完全不乾澀的狀態呢:)而且還散發著淡淡的草本香氣~~~

 

他們家的洗髮露也是強建控油,還有可以強化髮根,超級棒的(愛心)

就是這一罐~~

 

憂鬱的下班時間就先來洗頭吧~

 

擠出來是這種淡綠色的質地

 

洗起來有很棒的草本香氣,泡泡也很濃密,洗起來的感覺真的非常的天然舒適喔~(我們真的要好好保養,並且讓自己有些療癒的事情可以做,那就是好好的保養愛自己/投資自己)

 

洗完後的頭髮十分舒爽,乾淨,有療癒的感覺又充滿著草本香,頭髮呈現蓬鬆又柔軟的感覺喔~

 

然後呀~最近我去了美髮店體驗了現在超級新的技術,物理增髮當日與美髮師聊天才知道,頭皮就跟臉一樣需要保養這件事情耶!!這罐就是在吹乾頭髮之後可以擦在頭皮上做按摩,使用手就可以了,那天美髮師也是教我沒事要多多幫頭皮做按摩,增加頭皮的彈性,這樣頭皮健康了,頭髮也會更健康,剛好入手這罐來幫頭皮做保養及按摩好開心喔~

 

倒出來是透明狀的水

 

可以選擇倒在頭髮上之後再去做按摩

 

非常舒適

 

按摩完覺得頭皮好健康!!

 

來自德國的雪花霜有250ml, 臉跟身體都可以擦喔~

 

洗完臉後拿出來

 

它是這種霜狀質地,可以均勻點在臉上後再推開

 

效果好保濕,很好推也不黏膩,十分好用耶。

 



真的很好用,安我十分喜歡,分享給大家,有了他們過起療癒放鬆的好生活吧!寵愛愛自己自己來。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 https://reurl.cc/ar8DL7

1838my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