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這次要為大家來開箱一個超級新的技術!!
這次來到位於桃園火車站小黃10分鐘內車程的迪密特花園~~號稱是桃園市陽明公園最美綠⾊髮廊
 
 一進門的大空間會給⼈ㄧ種放鬆舒適感,店內環境明亮寬敞,像是小森林一樣喔~所以才叫做迪密特花園吧我想。
 
而這麼⼤的空間卻只有四張椅⼦是因為店內採預約服務制,⼀個設計師⼀次只服務⼀個客⼈,想給客⼈最好的服務及空間,這是迪密特對顧客的承諾及
款待。你們看看是不是超級寬敞的!!!
 
而且店家有使用精油,整個空間瀰漫淡淡香氣可以讓⼈放鬆神經喔
 
店內提共免費飲品使⽤B&G德國農莊Tea Bar產品,以天然健康有機草本為理念。
 
草莓覆盆⼦⽔果茶:天然的果粒及天然的果香,含豐富維⽣素C,青花素及茄紅素,⼝感微酸,幫助去除餐後⼝中的油膩感,且不含咖啡因。
茶是可以無限飲用的,喝起來冰冰微酸,我個人覺得非常消暑的感覺。
 
這次來訪桃園迪密特花園主要做的(開箱)品項是物理增量,因為對於右邊的髮際線太高這件事情非常不滿意呢~
而且你們有聽過物理增量這件事情嗎?竟然有不需要植髮,不需要侵入式的方式就可以增加自己的髮量你們不覺得很酷嗎?XDD
 
物理增量是屬於非醫療行為/無疼痛/無化學/無須麻醉/無侵入性/無沾黏的2020年最新增髮技術!!
 
關於物理增量技術大家可以看看這2張照片,主要是使用科技型記憶的髮絲在頭髮根部做上打結的動作喔~所以完全沒有任何的傷害
甚至比植睫毛還更沒有傷害耶~因為沒有使用任何膠的化學成分及藥劑。
 
關於這天在桃園迪密特花園的療程步驟有~
 1.頭⽪檢測
 2.頭⽪護理清潔 
3.2次頭⽪檢測(清潔前後對比)
 4.物理增量操作 
5.造型整理
 
一開始由美髮師帶我做頭皮檢測,了解目前的頭皮狀況,一開始檢測的時後測出我的頭皮狀態是很緊繃的,真的工作太高壓了,我要換工作受不了了!!!
因為平常的工作實在太繁忙,瑣碎的雜事又很多,幾乎沒有下班時間,睡眠品質也不好很亂都過半夜12點才睡覺。不想當Blogger及網紅了XDD (還一直被騷擾真的滿過分的有些男生)
 
之後做頭皮清潔與按摩的部分,很特別是使用店家專業的洗髮精就可以把頭皮裡面的髒污給清乾淨了~還不需要做到頭皮去角質呢!
 
之後美髮師使用道具幫我做了頭部按摩及放鬆,像我個人睡眠品質不佳,頭部非常高壓,美髮師還有教學回去可以多多按摩頭皮,讓頭皮的彈性變好,
這樣頭髮長出來才會更健康!來到桃園迪密特花園與設計師溝通的感覺是她還算是講解得滿仔細的,會一直叮嚀你平常要怎麼保養頭皮及頭髮喔!
所以如果想要學習到照顧頭髮及頭皮知識的讀者/朋友滿推薦前往的~
 
洗頭的時後美髮師也有跟我做觀念教學,建議我回去洗頭水可以不要使用太燙的水溫來洗頭,對於我們頭部肌膚是比較好的,這樣頭皮也不容易出油呢!
 
做完頭皮清潔及按摩放鬆以後再照了一次頭皮檢測,這次可以清楚看到被深層清潔後的頭皮毛囊變得很乾淨耶,如果有白白透明狀的那是因為頭髮還沒有吹乾啦!
⽑囊清潔乾淨後沒有油垢堵塞,頭⽪顏⾊被清楚看到後,可以看到頭皮上有紅點那是微⾎管, 微⾎管這麼明顯是因為沒睡好的緣故QQ⽽且平常⼯作很多事情要煩⼼又太過於勞累及⾼壓 QQ
 
吹完頭髮後了解這次要做的日本物理增量技術及原理,美髮師講解的還滿仔細與清楚的~~
美髮師講解物理增量技術對⼈體無害非侵入性,將髮絲綁在⾃⼰的髮絲上,⽤的髮絲雖然不是真髮,但比真髮牢固不易扯斷。
 
另外拍一下他們家的物理增量價目表給大家參考,我這次主要做的是200根的一增四
如果你們也對於自己某區塊髮量覺得不是很滿意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這項2020年的最新無侵入式技術讓自己更帥氣與美觀~
 
請當日的小幫手幫我拍一下我的BEFORE照,是不是右側方的髮際線太高拉,頭髮也太少了QQ
 
當日做物理增髮的舒適座位區
 
當日物裡增髮美髮師使用產品
 
溝通之後美髮師還會幫你調配適合的髮色再來做增髮的實際操作,主要大老遠從新北市花了2個小時的路程過來其實還滿疲憊的(可能是最近一直被騷擾然後過來的路上又再迷路吧~回去就很順了),這個時間安安我就進入睡覺補眠的狀態了~~~
 
差不多睡起來就完成了,這是完成品我超級滿意!也沒有什麼異物感,可能因為我增髮的量也不算多~右邊的髮際線終於被填滿了~好開心。
美髮師在操作時我是完全沒有感覺的,因為睡著了。
大概快要完成的前5分鐘我有醒來上洗手間再回來給美髮師做最後的完善動作,這個時候就會有覺得有微微拉扯髮絲的感覺,微微的還是有一點感覺喔~所以建議在做物理增髮的時候大家可以好好地睡覺,
不過聽美髮師說來到這裡的客人在做物理增髮都有睡著呢。
 
最後再來做一張當日差超級多的物理增髮BA圖,真的是睡一覺的時間我的髮際線就被髮型師完美拯救,覺得開心~~
疲累的人很適合前來,美髮師在幫你增髮的時後可以補眠,像我個人就真的太疲累睡著了,增髮時上面貼著的那塊紙還有被噴上精油聞很療癒,可以讓自己達到很好的放鬆與休息。
 
物理增髮結束後美髮師還會幫你做頭髮吹整讓你美美的離開~~~
 
除了離家太遙遠自己一個人過來車程有點疲憊以外是一個很棒的增髮及頭皮按摩與放鬆的經驗喔~
店家環境真的舒適又寬敞,裝潢也很新穎,美髮師們都很親切,店內提供的花草水果冰茶也很好喝呢。
最後美髮師也有叮嚀做了物理增量兩天內盡量不要洗頭,不要使⽤細⿒梳,建議使⽤間距較寬的梳⼦或柔軟的按摩梳梳頭喔。
不過還是建議住較遠的人如果要來桃園迪密特花園做物理增髮開車前往會比較不疲累XDD
以上就是這天安安這天前往桃園迪密特花園體驗2020年的最新無侵入式日本物理增髮生活紀錄,分享給有需要的你們喔~~~其實我覺得超級威的耶!!!
 
 
因為像我自己是只有髮際線的部份可能看起來還好,這是美髮師幫其他人的實際操作BA照,做完真的差很多耶!!!
 
店家名片,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分享給有需要的讀者/朋友們~
 
迪密特花園
地址:桃園市保羅街66號
電話:03-3669595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