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感嘆自己桃花都不開嗎?
男人都是很現實的(誤)
還是不知道怎麼整理自己的頭髮呢?使用電捲棒一不小心就燙到手或是臉了...我真的有被電捲棒燙到手的慘痛經驗,現在疤痕還沒有掉QQ 
 
這次要來開箱tiffa陶瓷離子電動捲髮器~~外盒上面的使用介紹及使用方式都很清楚
 
拿出來整個超級美的!!!
 
粉紅色的,做工十分細緻!!
 
裡面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
優點:
1.不會燙到臉
2.自動捲髮,不怕手殘
3.蜂鳴提醒,適合初初學者
4.四段溫控,捲度可隨心所欲地控制
5.自動斷電系統,安全有保障
 
首先給大家看看洗完頭無趣的髮型
 

我覺得tiffa陶瓷離子電動捲髮器超級適合初學者或是我這種手殘救星,把頭髮放進Tiffa陶瓷離子電動捲髮器再按下L或是R按鍵選擇內捲或是外捲,
時間到還會自動斷電超級方便,使用tiffa陶瓷離子電動捲髮器也完全不怕自己燙傷好easy喔!!
 
捲完是超級浪漫的捲髮髮型耶~~~這次tiffa是我用過最安全的捲髮棒及電捲棒了
 
接下來分享幾款捲髮教學,只要在上面綁一小搓頭髮再捲起來用髮夾夾起來就是一個很日系的捲髮造型喔!
 
或是下面分兩邊綁起來超級好看完全不單調!!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造型,tiffa陶瓷離子電動捲髮器讓我們輕鬆擁有浪漫捲髮,也很好做造型,可以讓自己更好看喔,分享這篇開箱文教學給大家。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