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這次前來位於新店白金花園酒店入住,分享一下這間酒店的午餐給大家好了
 
我前一晚是搭乘捷運至小碧潭站,再搭乘新店白金花園酒店的接駁車的(詳細接駁車時間與搭乘可以電話跟酒店聯絡,原本覺得過來是否很不方便,但是酒店有提供接駁車我就覺得還可以。)
 
前天實在太晚睡覺,大概5-6點的時候看到其他部落客寫B1有泡麵被燒到,買一碗泡麵來吃...早上去吃個住宿附的早餐所以中午退房時很想睡覺。想說都到我還是來體驗看看他們家的午餐餐點好了,在白金花園酒店大廳我覺得還蠻舒適的,以飯店餐點來說他們的價格很平價耶!! 
 
餐點部分我點了左邊的1號餐,嫩煎魚排佐奶油檸檬醬
 
前菜我喝了洋蔥湯與吃前菜沙拉, 覺得他們洋蔥湯裡面的洋蔥還蠻濃郁的,可是不是那種很西式的洋蔥湯,是有點台式的洋蔥湯。因為白金花園酒店他們還有做一些婚宴的客人,聽經理介紹他們這邊還有辦婚宴,關於婚宴的部分也非常非常的熱門,所以我想口味可能會比較偏向台式的口感吧。那前菜沙拉部份我覺得吃起來口感很清爽也很新鮮。
 
主餐的部分因為我最近腸胃炎滿嚴重的,所以我請服務生跟廚師說幫我的醬與主餐分開,這份餐點有附三樣小菜還有一碗白飯,還有些青菜,所以其實營養還蠻均衡的,魚肉的部分吃起來肉質很嫩, 醬的部分吃起來也不會很 鹹,就是有點微微酸酸又甜甜的感覺。這份套餐還有附三份小菜,但因為我最近腸胃炎一直沒好都在吃胃藥,對我個人來說口感還是太重了一點,不過他們的小菜都蠻新鮮的。
 
現場看到很多商務客是獨自一人在大廳吃飯與辦公,也很適合閨蜜朋友們前來聊天吃飯享受一下人生~~
 
最後還有附水果及熱紅茶,算是很完整的一份套餐,價格以酒店來說很便宜,信義區的一杯飲料就差不多跟新店白金花園酒店一樣價格了。分享給大家。發現他們家目前還滿多人不知道新店竟然有算是中等價位又滿有質感的酒店的。
 

白金花園酒店 Platinum Hotel

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77號

 https://www.platinumhotel.com.tw/

電話 +866-2-8666-5888

傳真 +866-2-8666-1010

Email service@platinumhotel.com.tw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