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你們是否跟我一樣不喜歡負面還有很愛抱怨的人呢?
最近就有認識非常愛抱怨負能量很重的人我真的超級不喜歡的!!
 
像我個人平常工作壓力及忙碌的事情很多,滿需要替自己入手吃的保健食品的~利得牛樟芝-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黑棗、蘋果醋,
內含珍貴三萜類豐富營養素,可以使我們維持青春,使肌膚水嫩Q彈養顏美容喔~小小一盒還輕巧好攜帶呢!吃起來的口感水潤,可使我們輕鬆擁有輕盈好氣色,口感清爽零負擔!!
 
產品詳細成分介紹:
  • 晶凍內含牛樟芝、蘋果醋及黑棗,幫助調整體質,即時補充青春美顏能量
  • 關鍵原料—牛樟芝:因為珍貴稀少又稱「森林紅寶石」,為了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可以接觸到牛樟芝,
  • 「台灣利得」早在2013就默默的在苗栗復育造林58公頃,而且還擁有業界公認最好最安定的保存技術-牛樟菌菌種銀行!(參考網址http://www.twleaderlife.com/
  • 產品端:
  • ►珍貴三萜類│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
  • ►營養滋補│黑棗調節身體機能

    ►輕盈健康│蘋果醋維持健康體質

    完美配方比例,青春美麗健康能量的最佳補給

    維持青春要趁早,一天一條水嫩活妍、輕盈健康好氣色!

    ►以國際級品質規範管理製造生產

    ►牛樟芝原料來自台灣利得,經過90天安全性試驗合格且經TFDA備查核准

    ►商品逐批檢測,通過大腸桿菌、重金屬、多重農藥殘留、塑化劑等食品安全檢驗合格

    ►食用方法:每日1條,多食無益

一盒裡面一共有7條
 
因為還滿小一盒的,放在包包裡面,出門累了補充一條十分方便
 
我覺得吃起來就是淡淡樟芝的味道,還帶點甜甜的口感,很是美味耶,像我工作高壓,生活壓力也高壓,很多事情其實滿高壓的就需要吃起來~~~
 
注意事項:

1.嬰幼兒、孕婦、哺餵母乳者,如欲食用牛樟芝產品,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2.牛樟菇具抗凝血作用,女性生理期間暫停食用(請避開生理期間食用)

3.癌症化療期間,血球功能未恢復,應暫停食用牛樟菇,化療後再食用。

4.血友病患者及無法自行進食之癌症病人,不適合食用。

此篇為單純吃的補充品入手分享喔~我真的太疲累了,要好好愛自己
 
男朋友太難找了都不對只能自己靠自己lol
 
當然,也是需要搭配規律作息及運動才能夠輕鬆擁有好氣色啦!!!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