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我是安
今晚要來分享我剛入手的多芬洗髮精,這次多芬出了三款精油洗髮精分別是
1.多芬蝴蝶蘭染燙修護洗髮露
2.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 
3.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 
話說頭髮也是我很愛保養的一個環節,平常挑選洗髮精基本上我喜歡挑選無矽靈的,再來會看它的成分及香味等等,還有好不好沖洗,會不會造成頭髮的黏膩感。
 
而我自己只要選不對洗髮精,洗後第二天頭皮就會出油,所以選擇洗髮精真的十分重要。我喜歡喜後頭皮的蓬鬆感,
秀髮要柔柔順順的,最好洗髮精還要有天然香氛讓你在疲累了一天後的洗頭時間可以讓自己達到放鬆的狀態!
 
日本保養新概念【植萃花瓣洗髮】台灣上市啦!多芬首創添加植物精華油花瓣於洗髮露中,輕輕搓揉釋放源自天然水潤力,
0矽靈的洗髮露也能水潤蓬鬆!此次產品共有3種口味,藍風鈴豐盈蓬鬆/ 澄花清爽淨化/ 蝴蝶蘭染燙修護,一次滿足您對秀髮的各種需求!
 
我這次要開箱分享的是日本多芬最新產品-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
 
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產品介紹:
 
  1. 看得見的精華油花瓣
  • 輕輕搓揉,釋放源自天然植物精華油的植萃水潤力
  1. 清新藍風鈴香調,秀髮豐盈蓬鬆
  • 秀髮散發夢幻藍風鈴花香調
  • 為髮根注入空氣感,秀髮輕盈不扁塌
  1. 天然辣木籽油,奇蹟核心保濕力
  • 辣木又有「奇蹟之樹」、「植物界的鑽石」美譽
  • 卓越的保濕功效與極致滲透性也助於秀髮快速吸收不黏膩
  1. 夢幻藍風鈴花香調
  • 前調:佛手柑、梨
  • 中調:梔子、常春藤、橙花
  • 後調:杉木、琥珀、麝香
擠出來是這種透明的質地,看得到淡藍色的花瓣超級美,十分夢幻。
 
很好搓揉出泡泡,洗髮精的天然精油香氛我覺得也很天然,是我很喜歡的味道,天然的花香十分療癒。
 
洗後頭髮乾爽/柔順/蓬鬆覺得很是喜歡
 
沒想到現在平價大廠牌多芬可以把洗髮精做得這麼精美真的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連包裝設計都好漂亮
 
當然我這次評測開箱的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洗後頭髮的蓬鬆度表現也非常好!!
 
多芬植萃系列精華油花瓣洗髮精居家洗髮就能讓秀髮水潤蓬鬆,產品0矽靈源自天然,日本保養新概念!裡面花瓣看得見,
花瓣可溶於水呢!一瓶目前看到定價是NT349十分的親民。真的很療癒~~~買一個舒適感,好用我覺得很喜歡。
 
多芬蝴蝶蘭染燙修護洗髮露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 
 
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