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我要分享一間神扯的公司叫做粉絲小鋪!!!真的超扯的先說好這個真的不是詐騙
首先進來這是他們的主頁,歐歐歐歐歐有我很喜歡的女星宋慧喬
 
按上右上邊的網頁線進入選禮物專區,超扯像是台塑生醫一整罐正貨的洗髮精,還是一些專櫃唇釉都可以免費申請!!!
 
還蠻多產品價值滿高的,也都有破千,而且是正貨免費申請,只需要負擔產品運費而已哦!!!
 
甚至我還看到科技能量浴的SPA卷耶好扯喔,可惜在高雄覺得有點遠這個我就沒申請了
 
滿多很棒的產品可以選擇的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超好康推薦分享給你們!!!)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雖然我可能都不是選擇最貴的,但都是我個人有需求(所以入手)的產品喔,覺得好開心
 
像是我右腳踝韌帶受傷一直沒好有夠痛的,我就申請一組

昕展 昕肌顏,來自德國Gelita生化集團授權代理的最新膠原蛋白配方,真的要每天補充膠原蛋白來好好拯救韌帶啊超級痛的QQ

而且這個品牌已獲多家醫療院所醫護人員所採用,申請前我還有先上網查,畢竟是要吃(補充)進自己體內的保健食品真的要好好慎選,十分滿意,價值NT2980, 大賺:DDDD

 
收到的是整整一瓶正貨好開心~~
 
女生唇彩永遠不嫌少,我還申請了專櫃品牌的雅詩藍黛201淘氣芭比唇釉~~~價值NT665
 
女生彩妝眼線液及眼線並以的用量也是滿凶的,每個月也是幾百塊的支出,如果沒有重睫毛的時後還有睫毛膏的支出,剛好看到粉絲小鋪有眼線液筆所以就申請了這隻是

【ALLTOGETHER】HELLO KITTY玫瑰金防水眼線筆,價值NT199

 
所以NT199+NT665+NT2980=NT3844
 
我用不到四百塊的台幣運費外加粉絲小舖的NT50塊服務費就申請得到了,超級划算!!!分享給大家!!!
然後每款產品點進去的右下方還有產品剩餘數量喔,想趕快搶到自己喜愛的商品嗎?現在時機不好想省荷包嗎?
快上粉絲小鋪,不詐騙,真的只需負擔運費及50塊服務費就可以得到耶,超棒的。
 

FANS SHOP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