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最近頭髮還蠻乾澀的,所以預約了一天下午來天母知名髮廊VIF Hair Salon來做深層護髮

我是平日下午來的(20200820星期四)

店內環境簡單舒適,很有天母的格調

來給大家看一下我之前的頭髮,有夠乾燥的

店內助理推薦我使用日本哥德式SMOOTH 絲柔護理

我使用的是C, 加強頭髮的柔軟及服貼

這款護髮它的主要功能是補充頭髮的水份,增加秀髮柔軟度,使用後頭髮視覺效果光澤感會變得很好

做深層護髮的時後助理幫我使用專業手技按壓,使保濕成份導入髮絲裡面,因為產品分子夠小,不需要加熱

洗頭區

護髮最後一道程序在洗頭區熱敷3-5分鐘

只花我不到2小時現在頭髮超級柔順!!

護完頭髮超滿意~~現在頭髮變得好柔順!!

想要當仙女記得差不多一個月一次上髮廊做深層護髮喔~

 

這間位於天母的VIF Hair Salon我很推薦, 因為裡面的助理及設計師都很親切。雖然我坐捷運轉公車過去,原本剛到的時後頭有點暈,不過洗頭的時候有請助理幫我做一下太陽穴的按摩,按完之後覺得有比較放鬆:) 店內也有提供滿多雜誌可以看的。我覺得這一間店還蠻專業,美髮人員都很親切,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做深層護髮的保養讓自己的頭髮很美的話我很推薦你們過來做保養喔。今天我是給店長Summer做護髮的。

文末提供讀者朋友們好康折扣,只要拿著我的文章過去就可以打九折,沒有抽佣單純分享好店家給大家:)

 

VIF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

電話:(02)28752728

營業時間:10:00~19:00

設計師:summer

Line ID: summertsui

(採預約制,來電預約可享剪/燙/染/9折優惠)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