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話說這天剛好來台北看復健科做物理治療,所以前一天預定了某知名美食部落客也推薦開箱過的椒宴麻辣火鍋~
 
在IG版上可以看見這間店明星藝人也愛訪~~
 
裝潢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從外觀就可以看出是一間很有質感的麻辣火鍋店
 
櫃檯的部分有提供綁頭髮圈及牙籤我覺得很特別
 
店內裝潢以麻辣火鍋點來說我覺得還算是中上的裝潢
 
也有較隱密的私人包廂
 
來的人請先確定自己可以吃辣,因為我吃完當天就吐跟拉肚子胃痛了~~一個人吃沒注意覺得麻辣鍋太好吃一直吃,吃到後來胃就受不了了QQ 也不是食材不新鮮喔,他們的食材很新鮮
 
新鮮食材實拍在此
 
他們的麻辣鍋湯底實在很入味又很辣,我今天3/4的餐都吃麻辣鍋的湯底來煮食材,吃到後來胃就受不了了QQ 
 
豆腐及鴨血都很好吃很入味
 
平常沒有吃這麼辣的人真的要衡量自己的胃再嚐試
 
金針菇也很好吃,店家教學燙個10秒就能吃超級脆又鮮甜(這裡我是用白鍋來煮)
 
他們的油條也很好吃,簡單使用麻辣鍋底來燙一下吃起來脆脆的超級美味,又有吸收麻辣的湯底,我平常不吃炸的因為很好吃我吃了2塊
 
6種醬料自取搭配
 
像我個人很喜歡蔥花搭配肉來吃覺得很美味
 
他們家的食材真的新鮮美味,可是自己吃完全沒注意一直在吃麻辣鍋的湯底,太好吃了,吃完就胃很痛QQ 
 
前來朝聖的朋友建議評估一下自己試辣的斤倆,不要看到和牛就決定衝了啊~~
 
和牛超級好吃的!!
 
入口還有炭燒味,然後油脂及軟嫩度也很棒,推推
 
牛肉丸及芋頭丸的表現很棒,個有春秋,牛肉丸很扎實又新鮮,芋頭丸可以吃到芋頭的餡料好特別,
實在是美味我才會不知不覺吃很多然後太辣胃受不了後來胃痛又吐了QQ (然後天我點的辣度是小辣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辣了><)
 
對了,他們家是單點店喔,分享一下菜單
 
還有我這天一個人來吃的菜單在此,想說父親節快到了,吃不完打包回去給老爸吃好了~~一個人點到NT3460其實我個人是吃不完的~~
 
總結這間的的食材很棒,湯底及服務也都很不錯,裝潢我覺得算是適中中上,其實麻辣鍋很好吃啦,
只是我的胃比較不好平常也沒有一下子進食這麼多辣所以吃完胃很不舒服,所以想去朝聖的朋友請墊墊自己的斤兩不要看到和牛就要衝~~
 
最後再分享一下菜單及店家資訊給大家~
 
店家在肉品的選擇上面也很講究
 
椒宴麻辣火鍋
營業電話:(02)2508-0995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8號1樓
營業時間:17:00-01:0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