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每次都開箱價格比較中高的保養品及面膜,這次比較難得要來分享平價面膜,
這次要開箱的平價面膜是老牌子上山採藥(已經40年了!!)-森呼吸系列面膜
 
上山採藥為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植物妝藥家,以內料及品質為優先考量,在製作的產品中選用台灣的植物萃取,
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酒精,也支持友善動物運動,可再生的植物性竹纖維製成的載體更是對地球友善!
還能幫助其蘊含的天然植萃綠色保養深入肌膚,讓每個人在使用上山採藥保養品的同時,也是在享受這美好的大地土壤
 
 
而這次上山採藥的面膜布主打使用竹纖維,可以拉提肌膚,吸收22ml的精華注入臉部肌膚,重點是還是環保材質耶!!!
現在地球污染這麼嚴重,使用環保材質的面膜布真的非常值得拍手拍手!!而每一款(盒)面膜,裡面一共有六片,我入手三盒,就是18片啦!
 
綠色的是上山採藥-森呼吸-東方綠茶防護亮白竹纖面膜
 
 
橘色的是上山採藥-森呼吸-朝日甜橙毛孔緊緻竹纖面膜
 
 
而粉紅色的是上山採藥-森呼吸-頂級珍珠淨白竹纖面膜
 
最近的肌膚比較健康色,所以這晚就決定來使用
 
頂級珍珠淨白竹纖維面膜!包裝真的滿美的
 
其實我是敏感肌,我平常真的不太敢使用有添加美白成分的保養品,所以才讓自己的膚色搞得很小麥越來越健康色...
不過這款上山採藥森呼吸頂級珍珠淨白竹纖維面膜敷起來的感覺還滿舒適的,很水的精華,然後我個人使用是覺得水水的面膜貼在臉上,
也完全不會刺癢熱,更讓我訝異的是這款面膜服貼度非常的好!!
 
 
我就這樣靜靜的等待15分鐘~
 
來撕開嘍~
 
敷完肌膚有亮白的感覺耶,保濕度表現也很佳
 
真的超棒的,推推
 
這天因為與朋友約了拍商拍,先拍一下素顏的肌膚
 
這次拿出東方綠茶防護亮白竹纖面膜
 
敷在臉上,薄薄一片肌膚感覺超級舒適的呢!感覺很水潤輕透
 
15分後撕下來
 
肌膚水潤輕透又保濕~~
 
洗澡後的素顏
 
因為第二天一樣有拍照的工作所以來敷臉急救一下,這天晚上我使用的是朝日甜橙-毛孔緊緻竹纖面膜
 
一樣敷起來挺水的,貼上臉後等待15-20分鐘的時間~~
 
使用後的肌膚水潤透亮也不黏膩!!保養品都吃進肌膚裡面啦
 
 
推薦給在找平價好用面膜的你~
小資族也買的起的面膜!!
 
上山採藥官網連結:https://pse.is/Q2V8P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