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安
今天是個下雨的日子
但離我上次繡眉毛也已經一年又一個月了
所以呢,覺得眉毛都已經開始反咖啡色啦,這次來到近忠孝復興站的愛漾眉睫藝術
要補色我的眉毛與改眉型,因為一年前做的那次實在太失敗了,我就沒開文分享給大家了(認真秉持者好東西才要跟大家分享的概念)
 
一近門就覺得室內裝潢挺新潮的不錯不錯
 
櫃檯的親切小姐會帶你去換鞋,放包包及填基本資料
 
店內環境是很明亮與寬敞的,不會有壓迫感~~~
 
今天的安我超級幸運,Linda老師本人有進公司!!!!
 
來看看Linda老師的獎狀及獎盃們
 
來給大家看看繡眉的大房間
Linda老師現在都當講師比較多
Linda老師繡眉毛的價格是25000台幣
如果是店內其他繡眉師繡眉毛是12000台幣喔
 
敷敷舒緩膏等待30分的時間
 
因為我是嚴重敏感肌所以敷完以後肌膚有點紅紅的,因為我肌膚比平常人還要敏感,所以一開始操作時有些痛,
Linda老師都會很nice的說你有什麼感覺要跟她說,安就說會痛,所以後來又敷個10-15分鍾的舒緩膏有吧,就沒有痛感了
 
我做之前的眉色已經褪到反紅咖咖色了,而且型也不是很好看
 
要來給大家看看成品啦~~~
我認真覺得超滿意美翻阿,好喜歡喔,這是當天剛做完的粉黛眉喔
 
真的是好看又滿意我才跟大家分享的,一年前做得超醜,剛做完還很像蠟筆小新,然後兩邊還不對稱的有點誇張
 
因為眉毛會陪你很久很久。不是像睫毛一樣,如果重了不喜歡,頂多一個月就掉了
 
我非常喜歡這次Linda老師幫我設計的眉型與眉色
 
自從有一年多前那個慘痛經驗後呢,我做眉毛絕對認真的看店家的粉專作品照片,不能因為他店家都請模特兒沒仔細看對方的作品就去,
結果做完很失敗又很醜,洗眉是很痛的喔,聽Linda老師分享,洗眉可是把那的真皮層給雷射掉!!!所以大家在選繡眉店家時真的要慎選啊!要看仔細!!!
 
與專業的Linda老師合影一張
 
在愛漾眉睫藝術繡眉毛也沒什么修復期,這是我當天做完粉黛眉的照片,其實已經非常的自然有型了
 
連眉峰的角角設計我也超級喜歡的,果然是很專業又厲害
而且Linda老師在幫你做眉毛的時候都會在意你的感受喔,如果有不舒服要提出來喔,我覺得非常棒,因為我敷完30分分直接做是有痛感的,
後來又多加時間敷麻藥後就沒有痛感啦,一年前是一個terrible的經驗,我真的超痛苦的,覺得有人用美工刀一直在刮我的眉毛還同個地方刮了5-6次QQ
 
愛漾美睫藝術我真的很推薦,而且7天過後我都的眉色會再更自然好看
 
術後保養照顧這樣做
 
愛漾眉睫藝術 line@
 
名片在次
 
愛漾眉睫藝術
營業時間:10:00am~21:00pm
市話:(02) 2721-5006
手機:0928-326-668
大安店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65號5樓之2
中山店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3號2樓
 
裡面還有超多超美店家作品真的不是我浮誇!!!
(滿意的安安帶著滿意的心情回家去了,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大家下次見bye-bye~)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