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最近好累喔,前幾天跑去開箱北車新商旅~但是半夜去洗衣服導致睡眠不足,加上我身體其實沒有很好,
每一次生理期來的時後都還滿痛的,最近開始吃起來自好藥坊的沛立血紅素,它主要是用於缺鐵性貧血的(像是生理期前後會比較不舒服的),也可以調整身體機能!!
 
 
關於好藥坊
 

為順應消費市場『連鎖』當道的趨勢,好藥坊結合了全台各地區經營了數十年的在地藥局,共同以『好藥坊』這個新品牌來服務廣大的消費者。

好藥坊全名為Good Pharmacy Square,簡稱為GPS

好藥坊成立的宗旨為:

  • 『健康好鄰居』

  • 『疼痛疾病能預防』

  • 『領處方好地方』

–好藥坊深入鄉鎮,服務比一般連鎖藥局更全面、更專業。

–提供消費者最實惠的價格、最優質的產品。

–產品皆有專業藥師群共同把關,讓消費者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產品多元化,更有多項獨特商品,提供消費者最優的選擇

 

全台都有多間的好藥坊藥局呢,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至好藥坊官網查詢

 
而這次我在吃的好藥坊 沛立血紅素食用方式也還滿簡單的,一天吃2次,一次一顆,餐後吃一顆就可以
 
實拍膠囊,是紅色的感覺就很補血
 
飯後就可以來食用一顆嘍,配水吞服
 
我個人覺得膠囊小小一顆,超級好吞服的呢
 
時常被問到為甚麼可以長的這麼逆齡,還是你有30歲嗎?看起來像是大學生吧!因為我有在吃保健食品愛自己啊~~
 
這罐好藥坊的沛立血紅素是我最近每天都要補充的保健食品,因為像是我個人生理期來的時後都超級痛的,
每天2餐後(飯後)都各吃一顆輕鬆幫我們補鐵,愛自己靠自己。美好人生自己來開創!
 
只要擁有健康就能擁有美好人生,分享給跟我一樣受到每個月大姨媽摧殘很痛的女性讀者/朋友們喔~
 
 
好藥坊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