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今天被新的合作攝影師改了約拍工作時間...那要來做什麼好呢?就在家裡煮煮美味又健康的黑糖料理好了!!
 
 
這次要做的料理很簡單,就是對女性身體很好又可以消水腫的黑糖紅豆湯!!!
其實黑糖也是能隨時入菜的料理呢!黑糖的好處:內含豐富的礦物質,鐵,鈣,鎂,我們應該多多攝取對人體有益的糖。但大家在攝取的時後還是要適量喔~
 
而我這次入手的黑糖十分厲害,是來自黑糖道的醇黑糖,有通過多項無添加認證的黑糖。
 
這次入手了2包!
 
 
黑糖道從管理系統的國際認證ISO 22000和HACCP、清真認證Halal與印尼MUI,到A.A.無添加協會的3星認證,一應俱全。而且黑糖道找到阿嬤手工熬煮黑糖的傳統滋味:甜而不膩、香氣十足,並保留黑糖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品質精良,風味獨特。
 
還滿特別的,黑糖道的醇黑糖與我平常在外面買的黑糖粉十分的不同!!是滿大一塊像是結晶體樣喔!我甚至覺得這樣單吃就超級美味的吃了非常多塊!!!
 
 它的包裝是封口袋設計,使用上面更人性化,更方便了,我覺得是很貼心的一個設計。
 
黑糖有哪些好處
其實白糖、冰糖、二砂的成份中,滿滿都是糖分,並無額外營養價值;黑糖可以說是糖界裡的模範生,
不僅喝起來滋味濃郁香醇,相較於和一般砂糖差在於「精煉程度較低」,也就是保留了更多甘蔗原汁之外,
也保留了豐富的礦物質,像是鐵、鈣、鎂等,等於是甘蔗榨汁後,就是黑糖。
 
而要煮健康又美味的黑糖紅豆湯首先少不了準備紅豆
 
我喝外面的紅豆湯都會胃痛耶,不知道是不是不乾淨還是放太久,想要吃得新鮮又健康還是買回家自己煮最安全
 
簡單清洗一下紅豆
 
之後就可以泡水再放入電鍋裡煮
 
 外鍋加水,紅豆裡面也要加水
 
按下加熱鍵,就可以等待煮好的紅豆湯了~~
 
煮完的綿密紅豆湯
 
撒入黑糖道的醇黑糖
 
攪拌均勻
 
就這樣一碗健康的黑糖紅豆湯就此完成!!
 
超好吃的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享用了,建議大家紅豆還是晚上洗第二天再煮,才不會像我一樣煮3小時,而且紅豆還可以更軟爛
 
自己煮的好健康!!又美味
真的是超級健康美味的料理,紅豆及黑糖對我們女性都非常好,生理期的時後也很適合吃
  
這次使用黑糖道的醇黑糖來煮黑糖紅豆湯,湯頭喝起來甜甘甜甘的,是十分優質的黑糖喔!
 
另外如果你是料理達人的話,黑糖也可以入菜,在各式各樣的菜餚中加點黑糖,會有不同的風味和香氣喔!!
 
但我不是料理達人我煮煮健康簡單又美味的黑糖紅豆湯就好了~~
 
推推黑糖道的醇黑糖,簡單料理健康又美味。
 
搶先報優惠活動: 6/19~6/21三天快閃優惠! 買一送一!
購買連結: 
 
 黑糖道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