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話說我好久沒擦身體乳液來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身體了!!臉部要保養,夏天到了身體肌膚都會露出來當然也需要好好保養嘍!這次要用的是老牌emma1997 
 
 
關於【emma1997】:
1997年,在眾人的殷殷期盼中,一位美麗的小女孩誕生,
如同母親呵護女兒般的無私,用心刻畫出愛瑪系列產品。
Emma1997的品牌創立初衷,也是一位母親對女兒的承諾。
結合先進的技術,產品萃取自天然植物,
堅持研發不刺激皮膚、不使肌膚負擔的優質保養品,為女人帶來自信與美麗。
 

像我的膝蓋就滿明顯有膚色不均與暗沉的問題
 

身體勻嫩霜
修色保濕再進化,為肌膚注入蘋果光。
修色提亮一擦就有感覺
就像是身體用的素顏霜,幫您打造自然的細緻好膚質。
保濕補水加倍呵護
專為亞洲女性調製的多重滋養配方,柔滑滋潤好。
自信展現好膚質
持續使用,擁有亮麗肌膚不是夢,大方露出漂亮美肌不用怕。

璀璨膚色的秘密,嚴選奢華配方
漢方珍珠粉
經嚴格挑選的珍珠研磨成超細微的小分子,
釋放出珍珠粉中豐富微量元素與天然海洋礦物質,能使肌膚細緻、晶瑩剔透。
醫美級傳明酸
可改善肌膚暗沉,提亮膚色,性質穩定不易刺激,能使肌膚透亮。
玻尿酸
優質的明星保濕成分,能補充並鎖住肌膚水分,使肌膚柔軟水嫩。
乳木果油
分子細小易吸收,清爽不油膩,能夠滋潤、柔軟皮膚,形成天然的保濕滋潤膜。
胡桃油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肌膚必需脂肪酸,能修復並滋潤乾燥肌膚。
海藻醣
舒緩肌膚乾燥缺水、暗沉的現象,並增加肌膚保水力與角質層的保水力。
 
這時候就可以拿出勻嫩霜
 
看起來就是非常水潤的質地呀~~
 
先來擦在左腿上
 
 均勻塗抹後真的可以看到左腿肌膚整個變得白皙與亮白了起來!!!(尤其我出門很常穿洋裝及短褲卻又不防曬的,裡面有美白的成分我覺得很棒)
 
右腿也擦上~~
 
均勻塗抹以後可以看到我的雙腿都變得亮白起來!!!擦的時後可以聞到很淡雅的香氣,淡淡的那種喔
 
擦完以後的肌膚是這種完全不黏膩的喔,不用擔心睡覺時候沾染到被子黏黏的不舒服
 
雙手也是夏季最常露出來的地方,睡前我也會一併保養
 

內含珍珠粉所以可以馬上做到肌膚的提亮,超級明顯的!!
 
(目前勻嫩霜在屈臣氏有110ml的規格,全台都買得到喔~)
 
接下來要推薦的是橄欖柔嫩身體乳液

壓頭試設計,按壓就擠出來好方便
 
我會搭配使用,讓身體肌膚更保濕
 
我非常喜歡它擦完以後肌膚的保水及細緻度!!圖中左邊是有擦,右邊是沒擦,左邊提亮及光澤度是立即的!!!
 
詳細介紹-
 
橄欖柔嫩身體乳液
以精萃黃金橄欖油,領你感受地中海的千年柔膚智慧。
◆撫平恐龍紋理
◆瞬間清爽吸收
◆煥活彈潤幼肌
◆重塑堅強膚質

2種世界潤肌秘寶,3項保濕因子
歐錦葵萃取
以歐洲少女的護膚珍寶,為每寸肌膚設下鎖水防護罩。
乳木果油
讓埃及豔后的美膚聖品,為你滋養出魅力柔焦肌。
角鯊烯
阻擋外界種種威脅,帶你重返水嫩風采。
彈力蛋白
喚醒肌膚青春能量,讓你回復緊緻美顏。
橄欖葉萃取液
取自生命力頑強的橄欖葉,還你無畏豔陽的健康光澤肌。


適用對象
◆蠟黃皮膚
◆關節顏色較深
◆膚色不均(臉脖顏色不同)
◆防曬前保養(提亮膚質)
◆婚禮、重要約會前,急救小心機
 
產品超棒
 
這就是我最近的身體保養好物組嘍!

這兩瓶我平常會依照心情洗完澡來擦在身體上好好保養肌膚,像是脖子還有腿及手臂現在外面太陽很大,出門一定會曬到,跟身體其他部分的肌膚顏色不均有色差。這時後勻嫩霜就可以拿出來好好擦一擦,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橄欖柔嫩身體乳液擦起來肌膚非常水潤保濕,有擦第二天身體肌膚真的不乾燥,尤其現在外面太陽真的很大,一直曬很缺水身體肌膚也需要好好保養,但是如果要讓身體肌膚也變白變亮還是要搭配使用勻嫩霜喔,分享給大家~
 
影片介紹看這裡: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