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天與朋友相約一起朝聖東區新開的膠原蛋白飲料店-澄雪美迹 ENTRAGEN BUILITY
 
拍一下店家推薦排行榜~
 
飲料單分享,選擇很多
 
我點了以下這三杯~~
宇治抹茶鮮奶NT60
宇治抹茶鮮奶喝起來還滿順口的,抹茶味很重!!奶香的話比較少一點,就我點熱的然後我覺得冬天喝還滿棒的。
 
奇異果香蕉優格NT80
我非常喜歡這一款奇異果香蕉優格,我都是點無糖,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超好喝!!而且滋味感覺非常的美好,像是漫步在雲端一樣。
 
膠原奇異香NT70
膠原奇異香喝起來非常的清爽,而且店員說他們家的膠原蛋白飲都含有膠原蛋白,所以喝的同時可以幫我們美肌真是太棒了!!
 
這裡好漂亮,適合與姐妹們拍照聊天喝飲料,讓自己更漂亮
So happy 


也超適合拍美照的呢~
 
店家名片及地址給大家參考~好喝又平價,推推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