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因為我本來平常就會吃益生菌來維持我的腸胃道健康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永信藥品的HAC(台灣製造的喔!) 
吃法很簡單,每次一包,每日2次,任2餐前配水吃喔。當然你想加在牛奶或果汁裡面也是可以的
 
此款HAC常寶益生菌裡面含有滿滿十種好菌~
並且有獲得2019世界品質評鑑大上的金獎喔!!!(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就像是食品界的奧斯卡~)
HAC常寶益生菌粉耐胃酸及耐膽鹽,孕婦及小孩也都可以食用喔~
 
每包是18.8大卡,熱量也不高
 
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來當做健康維持及排便順暢的補充品
 
聽到是日本的產品就覺得還滿安心的,有通過4大檢驗喔
 
包裝是藍色的很可愛,每小包上面也印有有效日期!!!
 
所以一盒30包是15天份喔
 
HAC複合10益菌吃起來酸酸的,是柑橘口味還不錯,然後他們家的粉末很細配水吃非常好入口
 
然後其實我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愛吃優格的人,但偶爾也會踢到鐵板,像我這次買了福X最新的蘋果派風味優格,
不知道是不是太甜的原故,加上我本來腸胃就不太好,我個人吃完胃很痛QQ(月亮雙子的小朋友?果然很愛嚐鮮啊~~~)
我還是乖乖的只吃HAC常寶益生菌好了,熱量也低很多,普通優格一盒熱量至少都100以上了,還是冰的,
其實對女生不好啦(大姨媽來了就知道了,只是我真的是優格控,每次去便利商店都會買一個來吃,一週至少吃3次XDD)
不過我最近每日在餐前都會補充HAC常寶益生菌,覺得真的讓我每天起床都好順暢,可以跟我每天亂七八糟亂吃的東西說再見(笑)
而且我個人補充HAC常寶益生菌安全無副作用,都不會有吃了胃痛的問題,為什麼要去買新口味呢(Sigh)而且好甜喔,
HAC常寶益生菌真的好吃多了,粉末吃起來又細緻好好入口啊。
 
我很愛買零食、吃甜點,但一來熱量高,二來不健康(但還是要吃XD);因為工作關係常常作習飲食不太正常,工作又高壓容易卡住,
經朋友介紹體驗HAC常寶益生菌粉吃了一週左右以後,順暢很有感!每天飯後都可以正常的上廁所XDDDD
放膽吃美食再也不糾結啦~
 
 
HAC常寶益生菌官網網址在此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