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不知道大家平常用什麼洗面乳來洗臉呢?
 
這次要來分享一款平價又好用的洗面乳喔-3M植萃保濕洗面乳
在這個物價什麼都漲的年代,是否跟我一樣覺得錢很不夠用呢QQ
我也不是每次都開箱很貴的保養品的XD
 
3M Nexcare 植萃保濕胺基酸洗面乳-洋甘菊現在官網看到特價台幣159,非常親民,現在物價太高了,如果無法入手高單價的保養洗卸產品這款也很不錯
 
產品介紹:
 
3M Nexcare 植萃保濕胺基酸洗面乳-洋甘菊
 
◆無皂鹼,天然溫和的起泡成分,更貼近肌膚。
 
◆洗後不緊繃、不乾澀、高保水度。
 
◆弱敏呵護,清新美肌正能量,淡淡洋甘菊花香。
 
◆有機洋甘菊精粹,迅速舒緩,改善肌膚乾敏。
 
◆八大胺基酸配方,溫和親膚低刺激。
 
◆超綿密細緻泡泡,毛孔暢通不乾澀。
 
◆添加鎖水補水保濕成分。
 
◆適合小孩、弱敏肌膚、痘痘肌膚使用。
 
◆肌膚油水平衡,不容易長痘。
 
使用方法
 
◆取適量輕抹臉部肌膚後,用水洗淨。
 
◆注意事項:皮膚不適時,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保存方法: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
 
★本商品屬私人消耗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辦理退貨★
 
◆針對弱敏肌設計
 
◆無皂鹼,天然更親膚
 
◆胺基酸配方,溫和低刺激
 
◆超綿密泡泡,洗後不緊繃
 
◆肌膚油水平衡,不易長痘
 
◆添加鎖水補水保濕成分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用喔,清潔保養做好也能使肌膚不易長痘痘(當然還有飲食及作習啦orz)
 
收到洗面乳時也不需要擔心產品被拆封過,瓶口是有一個小封條的(很細心)
 
3M Nexcare 植萃保濕胺基酸洗面乳-洋甘菊質地實拍
 
加一點水後就非常好起泡,而且我覺得它洗起來很溫和耶
 
洗後肌膚的膚況我覺得很保濕耶,不乾澀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3M的洗面乳覺得很滿意,保濕度非常的夠!!
因為我是敏感肌有些平價的洗面乳我洗起來會小小刺刺的但這罐不會!!
 
再來看看裡面到底使用了什麼成份
這款沒有添加皂鹼不會刺激皮膚,胺基酸的成份很保濕又溫和,洋甘菊的成份則可舒緩敏弱肌膚
非常滿意每次洗後肌膚清爽乾凈又保濕的感覺~
 
如果你在找平價的洗面乳,可以考慮這款喔3M Nexcare 植萃保濕胺基酸洗面乳-洋甘菊!!我覺得CP質很高
 
3M Nexcare 植萃保濕胺基酸洗面乳-洋甘菊產品連結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