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話說最近太操勞了,身體的狀況也沒有很好,保健食品又該吃起來,也已經到了30歲這個輕熟女的大關了,
朋友相約出去也有漂亮的女生氣色很好,大家都有很勤勞的保養,自己當然也不能懶惰!!
 
所以我要吃起這款來自藥專家非常厲害的產品!!日晒夜白 一盒一共有60包入,等於可以吃一個月整喔~~ (內含珍珠粉+穀胱甘肽+多醣體+益生菌)
 
關於品牌-
 

消化道機能是強體根本
 

20年前,還是藥學系學生時,體弱多病的阿信藥師也曾是藥罐子一個,飽受鼻過敏和消化不良困擾,進而鑽研國內外相關研究資料,了解到消化道機能不只跟消化、吸收、代謝、排泄有相關,還跟免疫疾病、內分泌疾病、過敏、體內發炎、情緒、精神等許多疾病息息相關,畢業後,阿信藥師投入消化道機能配方之研究,一心想做出最好的產品,運用自身藥學專業和不斷試驗配方精煉後,將此良方商品化獻出

 

藥專家 Alchemist’s Rx /Alchemist’s Rx的中文意思是:煉金術士的處方,品牌意指 藥專家 藥師團隊透過自身生理、病理、配方、製劑的專業,從消化道機能出發,像中世紀的煉金術士一樣,不斷的精鍊和實驗,以盡量不添加任何多餘的化學添加物(香料.色素.賦形劑.西藥)的前體下,開發出以多醣體益生菌等有效天然成分為基底的非藥品之強體和美顏配方,經政府認證合格的GMP/ISO22000/HACCP台灣生技廠製造,阿信藥師願所有藥罐子都能跟阿信藥師一樣,調整體質,體弱轉強!

 

所以品牌深信消化道的機能好了,身體就健康了,其實跟我以前看中醫的道理不謀而和,我真的要跟你們說,吃的保養品我個人吃是有效果的,真的有差,當然產品要選擇有效果及安全的喔~才不會越補充身體壞掉。
 
藥專家的產品我自己敢吃也敢推薦給大家的原因是因為除了用料的成分是實在的,他們家的產品都有通過塑化劑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
西藥檢驗合格(不含西藥),重金屬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可以超級超級安心的保養愛自己!!
 
外盒還有提醒我要多喝水多吃蔬果,並且在晚上11點鐘的時後入睡,想想也是,最近都加班到太晚了,已經好幾天寫稿至半夜3點,
甚至偶爾5點或是6點才睡覺,超級糟糕的...太晚睡起床真的覺得身體狀態比較差
 
                                                                                    藥專家 日晒夜白 粉劑                                                                                            
適用對象:欲養顏美容、青春美麗者
建議用法:白天吃一包,日晒粉包;睡前吃一包,夜白粉包。配溫開水食用。
注意事項:
1.本產品無添加劑無防腐劑並含活性益生菌,開封後請勿久放。
2.多喝水,多吃蔬果,晚上11點前入睡能增加本產品效果。
 
盒子的設計很漂亮
 
日間防護起床吃一包日晒,夜間白皙睡前吃一包夜白
 
盒裝分類也是分好好的呢~~
 
此產品是由藥專家生技研發團隊所研發的產品
 
產品不含任何藥物成分,不會影響肝腎的功能喔
 
裡面的成分可以讓我們的肌膚達到可以達到養顏美容/青春美麗/營養補給/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像我個人的消化道機能也是不太好,所以補充這盒對於我的身體健康也是非常好的呢~(開心)
 
食用方式超級簡單,打開是粉末狀,我現在都會在白天吃一包日晒,睡前吃一包夜白,來做好我的體內調理,
尤其到了30歲"吃的保養品" 非常的重要,有認識年紀比較長的人平常有在補充保健食品或是吃的保養品看起來都十分年輕


兩款入口都有些微酸的口感~是天然維生素C的口感喔~
 
所以我們有能力的話真的要好好的投資自己喔!!(如果你想維持青春美麗,選擇對的吃的保養品牌可是超級重要的!!)
 
越吃越美麗,有在補充不害怕不羞於素顏見人~~(因為每天化妝也是很傷的,如果可以適度的讓身體休息呼吸是很棒的事情喔~
 
藥專家 日晒夜白不含任何香料、色素、賦形劑、食品添加物(口感因沒有調味因此並沒有好吃的口感,口感中微酸是維生素C的天然口感),天然成分不會刺激消化道造成身體負擔,因身體日夜面對的挑戰和生理代謝不同,產品分日包和夜包,日包加強在抗氧化成分,夜包加強在修復成分,每天吃日包和夜包各ㄧ包,日包夜包都含有大量多醣體益生菌來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代謝,所以我們的內在美就靠藥專家 日晒夜白瞜~
 
關於日晒夜白   
1.為什麼要分日包和夜包?
因為身體日夜面對的挑戰不同,所以配方也應該不同,
日間通常晒比較多太陽也比較勞累,日包裡多加了余甘子果實萃取物,余甘子能有效促進代謝,讓身體更能應對日間的挑戰
夜間通常屬於回家放鬆或睡眠的狀態,夜包裡的成分偏向修復的成分(夜提含 膠原蛋白胜肽 ,夜白含珍珠粉、穀胱甘肽)
 
2.日晒夜白 和 日晒夜提 的共同基礎成分是甚麼?
葡聚多醣體、7種益生菌、賽洛美、Q10、維生素C
 
 
每日安心補充,讓我30歲了還可以擁有好氣色,並且輕鬆擁有美顏,自帶發光特效!
希望所有飲食及作息的壞習慣也能改進,讓我越來越美麗,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