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安
這次想來分享台灣的保養品牌-源森活 台灣野蓮保濕嫩白系列
 
我一共收的兩罐產品,一罐是森純萃 台灣保濕嫩白精華露及精華乳
等於有這兩罐產品後,洗完臉就只需要使用他們了
 
野蓮裡面所含的楊梅素可以清除自由肌,抗氧化,消炎及維持血管彈性等的作用
 

野蓮五大保養力:

●長效保濕

●鎖水彈潤

●賦活嫩白

●緊緻撫紋

●溫和調和皮脂

產品是在台灣做的喔
 
一罐有150ml其實份量還滿夠的耶,可以看到產品包裝的設計非常的簡單與大方,就跟品牌名稱一樣
 
保濕嫩白精華露還是使用噴的,不需要再使用化粧棉了(更方便)
 
整罐是透明的包裝,可以讓你看清楚產品的質地
 
產品的成份及使用方法也都有清楚的印在背面
 

1.森純萃台灣野蓮保濕嫩白精華露150ML (售價599元)

特  色 : 保濕/補水/改善暗沉/清除自由基  溫和舒緩豐潤活化肌膚

         提煉多種自然界生命元素製成保濕精華露,防止肌膚老化粗糙,

         喚醒您美麗白皙的青春肌膚

主成分 : 野蓮胜肽原液、摩洛哥洋甘菊萃取液、小黃瓜胺基酸原液、傳明酸、

         膠原蛋白元素、絲肽蛋白元素、玻尿酸、有機蘆薈胜肽原液、

         蜂王漿提取物、尿囊素

 

2.森純萃台灣野蓮保濕嫩白精華乳150ml  (售價699元)

特  色 : 保濕/鎖水/調理/嫩白緊緻肌膚 肌膚清爽不黏膩呈現經亮光澤

         舒緩肌膚乾燥,使肌膚柔軟保持水分,防止肌膚老化產生細紋,

         並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主成分 : 野蓮胜肽原液摩洛哥洋甘菊萃取液、摩洛哥橙花萃取液、維生素E、

         維生素B5、玻尿酸、有機蘆薈胜肽原液、蜂王漿提取物、甘油

 

剛洗完臉後的肌膚

 

噴上露

 

它是非常的水狀及溫和清爽的感覺(噴好幾下示意照)

 

接下來就可以進入使用乳的流程了

 



點一點點在臉上示意一下




溫柔塗抹均勻

 



產品在臉上的感覺是很溫和的,擦完很舒服可以好好的去睡覺了

 

我覺得這款產品油性及敏感性都非常的適合,使用起來肌膚不敏感,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超極乾荒肌,簡單來說就是極度缺水的話,

中間可能補充精華液效果會比較好,因為像我這種極度乾荒肌這款產品對我來說是有點太清爽與保濕力有點不夠...

(當然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一樣喔,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不適合我的也許你超適合XD)

所以我後來改擦厚一點擦兩次自己覺得很棒XDD

 

所以這組產品對我來說,我會特別推薦給一般性肌膚及油性肌(我是敏感肌我用很ok沒有刺激)及不喜歡黏膩感受追求清爽感受的人,簡單擦一層清清爽爽

 

對了露還可以帶出門當做完妝定妝後噴喔,還可以保濕,或是覺得冷氣房吹太久皮膚很乾拿出來噴我覺得也很舒服喔!

 

源森活
 
 
官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