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Leila 安安
話說我也超級久沒做全身按摩了,這次約了位於內湖捷運站附近的天池能量場,要來好好放鬆自己:)
 
天池能量場是一間個人工作室~這是客廳,有著滿滿的中國風
 
這裡的按摩師有著一張證照及一張會員證書喔~可以安心得來放鬆
 
來看看SPA房吧~室內環境感覺還滿温馨的,燈光都是使用黃光,讓人感覺挺放鬆的~~
 
房間環境還有提供吹風機及乳液等等供客人使用
 
另外裡面還有一間專屬廁所,不過安住太遠了後來按摩完沒沖澡就是了
 
 
能量師是利用床四周的電板
雙腳踩電板的方式來輸出電能
 
 
我今天做的是90分的電療能量放鬆,單次療程 90分鐘 是台幣$2500
一次購買10堂療程 +1 是台幣$25000~等於買十堂課送一堂課程
 

電療法可以人體細胞正負離子重新排列組合,
正離子多了對人體有刺激,
易產生煩悶、燥熱、疲乏等不安的情緒,
而負離子多了,則有鎮痛、興奮、殺菌等作用,因此可以利用電療法舒緩多種疾病。

 

天池能量場的#微電能量按摩是利用科學的儀器,輸出的電能經過能量師身體調節、控制後,根據經絡的走向與病症所處的部位,

採用適當電量運用各種手法,使電能迅速傳導,瞬間打通受損、萎縮的經絡,呈現{通則不痛}的效果,可以使人體快速恢復健康的方法。

能衝掃脊柱、深入關節骨縫處、氣血循環變好、排出滯留身體多餘的水份。
刺激神經,喚醒細胞重整、降低眼壓、腦壓、預防中風,無傳統按摩的疼痛,穴道與經絡活化效果更佳!

 

 

電療後能量師還會用精油做全身經絡大舒緩,使人體主神經、周邊神經、肌肉組織更舒緩更放鬆。

 

90分鐘的電療課程以後,店家還會提供好喝的桂圓紅棗茶給你補充水分

我就喝了兩杯呢!!!(好喝好喝)

 

另外安在天池能量場找到了其他客人的影片~讓大家可以更知道微電能量按摩在做甚麼喔~

 

 

整整90分的微電能量按摩下來,覺得最有感覺到差異的是眼睛

因為工作關係加上我最近阿實在太宅了,最近放假也沒什麼出門都在家看手機,看影片

導致眼壓超級高><

 

所以按摩師在幫我電眼睛的時候我覺得還滿痠痛的~可是電療完以後,再起床我覺得,WOW我的世界變明亮耶(HAPPY)

想想也是,最近的手機,電腦使用量實在太大了,我真的要找機會讓自己不要這麼宅,除了工作以外不應該繼續當個3C重度使用者阿ORZ

電療按摩完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真心覺得全身氣血有比較順暢的感覺耶~~~

 

對了,電療不會痛喔,可能我平常就有在電療受傷的韌帶吧,所以我個人對電療按摩是完全沒有甚麼恐懼的

微電能量按摩的電又比平常去復健科的電療或自己買低評率的電療器電起來更有感覺

又更完整的感覺!

 

因為按摩師還有學穴位,所以也會針對穴位去做加強

電療後也會做手部的按摩撥筋的手法去把多餘的電從身體裡排掉~讓電不會卡在身體裡面造成不適

我自己的感覺是好像跟一般按摩比起來,一般的手技按摩按摩完是身體全身很放鬆的感覺

可是微電能量按摩按摩完有好像身體裡面很順,比較舒暢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天做完與第二天的真實感受~~

 

#好朋友們快來約我出去玩吧lol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PLE27939566/videos/?ref=page_internal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7號2樓
電話:02-2793-9566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