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最近被某台灣知名餐廳惡意欠款心情好差啊~~還有些言語上的性騷擾,都結婚要奔50有老婆小孩的人了,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還是第一次遇到..so sad
 
心情不好要幹嘛?吃甜食讓自己壓壓驚,看看心情會不會變得很美麗:)
 
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台南的台灣品牌-食蔬茶齋 蔬果料理,訂了兩盒,一盒是洛神花酥,一盒是梅子酥,感覺口味超級特別的耶,這兩種口味我都沒有吃過呢!!
 
外盒的包裝部分我也覺得十分的古色古香呢:)
 
外盒上面也印有店家地址及訂購電話等等~
 
洛神花酥裡面是使用台東有機洛神花~
 
梅子酥內餡是採用台南梅嶺野生莓果手工熬煮的!!
 
每一塊都是獨立小包裝,可以在食用上面更方便!(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也印得很清楚呢~)
 
營養標示及製作材料也標示得清清楚楚呢!
 
首先先來品嚐洛神花酥
 
天啊~~我吃了什麼,內餡甜而不膩,帶著酸酸甜甜的口感,酸偏多,滿滿的花果香氣!!
 
最後一口也吃光光!!
 
接下來要品嚐紫蘇梅酥~
 
一塊其實滿大塊,很有厚度👍👍
 
不同於洛神花酥的酸,是梅子的酸甜味,滿滿梅子酸的味道很是特別
 
內餡豐富超級滿的!!
 
沒有做假,好吃美味到我也是整塊吃光光!!
 
外皮好酥卻又不油膩!!老闆很會做!!!
 
覺得好吃,十分推薦,像我這天是單吃
 
但我覺得食蔬茶齋 蔬果料理的洛神花酥及梅子酥也很適合搭配茶類來品嚐,像是熱烏龍茶/花茶/綠茶等等來享用喔,
不過如果你更創意一點想搭配珍珠奶茶/咖啡等等也滿搭的?XDD 
 
我後來配熱紅茶吃也挺搭的呢~
 
 最後我在粉絲團看到了他們家的#酥皮黃金密碼!!!

 
🔸雞蛋
選用麗園牧場的 #認證安全雞蛋
#無抗生素#無藥殘且使用素食飼料
 
🔸麵粉
爲達完美外酥內軟的口感
使用 #中筋與低筋混合完美比例
搭配安佳鮮奶油、安佳奶粉
更為酥皮打下強大基礎💪
 
🔸時間&溫度
酥皮最大的關鍵,是在烤箱的 #時間跟溫度
再烘烤的步驟裡,時間與溫度的起承轉合
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100%天然食材》

難怪如此美味!!太誘人了睡前也很想再吃,為了身材著想還是白天再品嚐好了!!

 
食蔬茶齋 蔬果料理
 
 
 
 
 實體驗店面: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335號 2 樓
(食下有約 樓上 /億載國小 對面)
詢問專線 06-2990509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