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安
 
這次要來開箱分享超美的壓力褲~~~而且還可以讓我們女性越來越漂亮,身為美妝保養部落客超愛美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這次要開箱介紹分享的來自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所推出製造的產品!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些問題?
像是
橘皮組織猖狂~
全身疲倦無力沒勁!
皮膚粗糙無光(這點我超級害怕!尤其現在常常進攝影棚棚燈打很大感覺肌膚的水分都在大大的流失。)
下肢水腫浮浮的(像我個人就是一個小腿非常容易腫脹的人)
臀部鬆鬆垮垮
肌肉痠痛僵硬不舒服~~~
 

那你知道改善 ”微循環 ”可以解決一大半的上述問題嗎 ?
 

Q : 微循環是什麼?

微血管遍佈人體全身,到達各組織的最末端

身體的每個細胞透過微血管獲得所需要的營養氧氣

也透過微血管將身體代謝的廢物送走

這個現象稱為”微循環”

 
 
這次我所入手的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 美敷肌能®褲-全長為台灣製,真心壓力褲推薦!
 

【品牌理念】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運動生活品牌

堅持台灣在地生產,融入高品質的技術

我們的初衷很簡單,讓你有好到無話可說的體驗

壓力褲首選,就是美敷肌能褲

美敷循環更加倍,就像幫腿敷面膜

 

 

這件壓力褲真的很厲害耶,因為有獨家FIR遠紅外線功能,可以提供血液流速及血氧濃度,所以穿著它就可以幫自己的雙腿兒敷面膜了,有沒有這麼簡單保養的事情啦!!!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歷經3年時間,終於研發出來,品質非常有保障(真的不是隨隨便便就做出來的產品好嗎!)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 美敷肌能®褲-全長超美的好有質感,我收到的這件是慵懶灰粉的顏色

感覺不管是居家或是外出都很適合穿搭,非常有型又女性化的運動色澤。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 美敷肌能®褲-全長整件實拍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 美敷肌能®褲-全長褲頭印有質感的品牌英文字幕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 美敷肌能®褲-全長膝蓋的部分有做舒適的設計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 美敷肌能®褲-全長背面字母也很美~~~

 

 

還有令人感覺到方便的一點就是產品可以丟至洗衣機洗~~~對於平常生活已經夠忙碌及事情太多的我來說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總不能入手一件褲子每次都還要用手去洗它真的會覺得很麻煩很疲憊!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 美敷肌能®褲-全長這款壓力褲透氣舒壓,穿起來還有顯瘦的效果呢,實穿分享給大家看看!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美真的很推薦大家一定要入手一件!產品是採用法國Perfect Skin認證布料,長期穿它可以讓腿部更漂亮!

有FIR遠紅外線功能也好健康,像我平常很少運動循環不好,入手優質壓力褲也可以提醒自己沒事要多做些伸展/有氧/核心運動等等。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 美敷肌能®褲-全長實際穿著起來覺得有幫浮腫的雙腿減壓,穿上以後舒適度佳,親膚性的感覺也很好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 美敷肌能®褲-全長整件穿起來非常顯瘦,側面可以看到超級貼身的喔~

沒有多餘的車線等等,而是一體成型的設計十分的美觀大方。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 美敷肌能®褲-全長褲頭是無痕式的設計

 

 

認真覺得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 美敷肌能®褲-全長穿起來感覺超級美型!

 

 

背面實拍,一體成型的設計看不到任何車線拼接,穿起來感覺更加的舒適了!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 美敷肌能®褲-全長穿著以後可以輕鬆愉悅的做做伸展非常不錯!

 

 

簡單運動拉筋好舒服~

 

 

實際穿著起來舒適及透氣感真的非常棒,我後來拿去做居家的核心運動也覺得非常舒適,而且穿起來不會很不透氣,透氣感及舒適度真是太棒了!!!

 

 

新入手的好東西推薦分享給大家。

我非常喜歡它穿起來的親敷性/透氣感與舒適度,簡單運動也可以感覺超舒適!

 

 

除了我入手的這件慵懶灰粉產品頁面上面可以清楚看到還有其他4款顏色,

像是節日紅天啊整個超美,沉澱藍也好有質感的一款顏色,沉穩灰及寂靜黑也是很好穿搭的顏色!

 

 

 

以上就是我最近新入手的超美型壓力褲開箱分享,長期穿著讓我的大小腿壓力有達到釋放,循環的部分也感覺更好了,

穿著它覺得腿部變得輕盈舒適,不然原本真的緊繃到好不舒服,這就是我最近腿部的美麗秘方,附上店家資訊分享88。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

       官網:https://www.nuconcept.cc/xu6

       FBhttps://www.facebook.com/nuconcept.tw

產品頁:https://www.nuconcept.com.tw/products/fir-leggings-all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